打退堂鼓造句

(1) 哀兵必勝!蘇聯紅軍終於趕走法西斯。

(2) 所謂哀兵必勝,那也是要建立在哀兵還有一拼的實力上面。

(3) 哀兵必勝,侵略者必將遭到可恥的失敗。3du.tw

(4) 在古代戰爭中有許多哀兵必勝的戰例。

(5) 有句話叫做驕兵必敗,哀兵必勝。雖然我們隊贏了這場比賽,但我們不能驕傲,否則下次輸的一方一定是我們。

(6) 憤怒的中國人民終於取得了勝利,真是哀兵必勝啊!

(7) 哀兵必勝,置之死地而後生,更何況他們之間本身就不是生死之鬥。

(8) 因為犧牲的都是身邊的親友,感情很深,正和哀兵必勝的兵家奧義,可是碰上太平軍就是屢戰屢敗,只能靠強大的人力、物力、財力硬生生的把太平軍壓敗了。

(9) 哀兵必勝這句話果然不錯,不久之後,那些蒙面人都被孫家的修士殺的潰不成軍,紛紛敗退。

(10) 所謂哀兵必勝,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心情悲痛,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兄弟白白犧牲,一定要殺光所有馬賊!大家說是不是!

(11) 俗話說哀兵必勝,如今白鳳飛失去了兩個好友,他殺人獒的心比磐石還堅。

(12) ‘哀兵必勝’,且杜遠追殺不成,心必焦躁,此時回而殺之,杜遠必措手不及!

(13) 哀兵必勝,時刻衝擊著自己的頭腦,如果不這樣我早就慫了。

(14) 氣勢來源於兵士,也可說是士氣,有道是哀兵必勝,正是講的這個道理。

(15) 或許是哀兵必勝,銀河雖然損失了徐明這員大將,但在客場依舊發揮出色,乾淨利落地以12:4再下一城,率先晉級下一輪。

(16) 有道是哀兵必勝,眾人再拼命一點,未嘗不能達到目的。

(17) 我初始想拒絕,轉念一想,所謂哀兵必勝,多一個人的力量也好,之後我們不知道要和什麼怪物搏鬥呢。

(18) 李忠、周通兩位頭領,俗話說‘哀兵必勝’,這次我要你們整頓人馬,下山迎敵,願意否?

(19) 海光院大人,哀兵必勝,不能小看npc拼命的決心啊。

(20) 熟話說哀兵必勝,這話一點不假。

(21) 在隨後的決戰中,十五萬同盟軍以哀兵必勝的姿態,對十倍於己的敵人發動了捨生忘死的衝擊,僅一次衝鋒就鑿穿了對方的中軍。

(22) 也許是哀兵必勝,也許是趙星樹的實力不濟。

(23) 難道像有些牧民說的那樣,狼的哭腔,是專為把人畜哭毛哭慌,攪得人毛骨悚然,讓人不戰自敗?草原狼莫非還懂得哀兵必勝、或是精神恐嚇的戰略思想?

(24) 我們這支弱旅眾志成城,硬是打敗了強勁的對手,真應了那句話哀兵必勝。

(25) 殿下可能不瞭解,人面臨絕境時所能呈現出來的能力和勇氣吧?既然橫豎都是死,很多人都會將自身的潛能發揮到極致的,古語云,哀兵必勝。

(26) 從沒有一刻,我比現在更有信心令李世民吃一個大虧,因哀兵必勝。

(27) 那些百姓是懷著報復韓馥平時剝削他們的心情來攻打的,也許是這個原因。

(28) 一個體形稍微大一點的黃巾軍扛著大刀喊道,眼神中帶著一絲不屑,好像能夠碾壓我們三千大軍似得,哼哼,你要記住哀兵必勝。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