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材小用造句

1 近段時間裡,他總是唉聲嘆氣。

2 在遇到困難時,與其唉聲嘆氣,不如努力想辦法克服它。

3 在困難面前要勇敢堅強,不能唉聲嘆氣的。

4 看你唉聲嘆氣的,遇到了什麼不高興的事情?

5 小明不僅上課總是不認真,一做作業還唉聲嘆氣。

6 他一邊無精打采地踱步,一邊唉聲嘆氣。

7 他自從事業失敗之後,終日想法設計,唉聲嘆氣。

8 自從媽媽走了以後,爸爸經常在小明睡著後唉聲嘆氣。

9 這要在以往,媽媽看到我玩遊戲,肯定會唉聲嘆氣的,說不定還會打我一頓。

10 每每遇到困難,他都唉聲嘆氣,真叫人受不了。

11 老師告訴我們,不努力學習,長大後,肯定回唉聲嘆氣。

12 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老師總是唉聲嘆氣,愁眉苦臉,也會情不自禁的笑。

13 考試成績下來了,大家都考得不好,一個個唉聲嘆氣。

14 今天考試成績不好我唉聲嘆氣的回了家。

15 媽媽唉聲嘆氣地走了,跟誰也沒說一句話。

16 今天考試成績一發下來,小明一看,80幾分3du.tw . tw,他唉聲嘆氣道:"我怎麼能對得起父母啊?"。

17 連續幾個小時她都在唉聲嘆氣,希望能從她母親那弄點。

18 年輕人怎能未老先衰,遇事不想辦法解決而只是唉聲嘆氣。

19 近來他情緒不好,鬱鬱寡歡,常常一個人唉聲嘆氣。

20 老太太一直懷疑自己病入膏肓,所以終日唉聲嘆氣。

21 爸爸總是看著小明唉聲嘆氣,不知小明的成績要怎麼辦。

22 這次考試成績不好,你也不要唉聲嘆氣,只要認真總結教訓,下次就一定能考好。

23 每次遇到難解的問題,他就愁眉苦臉,唉聲嘆氣。

24 我們前進的腳步雖然會讓挫折絆住,但是我們要做生活的主人,不要坐在絆腳石的面前唉聲嘆氣而耗盡了自己。讓我們學會微笑著用有限的生命來超越無限的自己!我堅信,挫折讓我更自信,更成功!

25 肖申克的救贖,一次浩大的贖罪,被拘束的又豈是安迪一個人?我們,也是被救贖者,看過了影片,還有什麼理由去唉聲嘆氣,還有什麼理由去抱怨,去厭惡生活呢?一切都是美好的,因為堅強的力量。3du.tw/3435634.html唉聲嘆氣造句

26 清晨,人們還沉浸在甜蜜的夢鄉,太陽就從東方的地平線冉冉升起,就像一輪火球發出金色、燦爛的光芒,像要穿透萬物似的,把大地媽媽晒得滿頭大汗,把它的綠色小寶寶們烤得唉聲嘆氣。

27 看到考試成績單的時候,有的喜形於色,有的心神不定,有的唉聲嘆氣。

28 當你每天努力奮鬥學習工作賺錢的時候,那些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的人只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按照自己的人生規劃不停升職加薪向自己目標前進的時候,那些整天唉聲嘆氣怨天怨地的人,終究會被自己淘汰!

29 望著桌子上堆積如山的作業,聽著旁邊媽媽不勝其煩的喋喋不休,我只得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腦袋一次又一次的自言自語,唉聲嘆氣。

30 因為我不愛寫字,每一次,我寫字的時候都寫得亂七八糟,每一次,把作業交上去老師都唉聲嘆氣,每一次同學們看我的字都會笑,因此我也覺得字很醜,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