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落水狗造句

1. 走開!別在這裡礙手礙腳的!

2. 吉米揍了那礙手礙腳的貓一頓.

3. 我在這裡幹不了什麼,反而礙手礙腳,www。3du.tw。tw還是讓我幹別的去吧。

4. 肥大的衣服常常礙手礙腳.

5. 雖然他認為他在幫我們準備飯,但他只是礙手礙腳.

6. 託辦之事與規定不合,做起來總是礙手礙腳。

7. 我在這裡幹不了什麼,反而礙手礙腳的,還是讓我幹別的去吧。

8. 抬石頭的過來了,你快點走開,別在這裡礙手礙腳的。

9. 她的三個孩子老是礙手礙腳.

10. 三個月來,你除了閒坐在家裡礙手礙腳之外,一事無成.

11. 我正忙著呢,別在這裡礙手礙腳的.

12. 他因長披風礙手礙腳而行動不能自如.

13. 此外,指揮們往往非但不能鼓舞人心,反而礙手礙腳。

14. 每當他來到我的車間時,他總是礙手礙腳的.

15. 把這東西放到另一間屋裡去,免得它在這裡礙手礙腳.

16. 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礙手礙腳的,正在擋他的道.

17. 為了跳舞,所有礙手礙腳的東西都被清理出去了.

18. 別在這礙手礙腳的,滾到角馬車下藏好了!

19. 去把車子扶起來,別在這礙手礙腳的。

20. 忽然,天邊的一絲雲彩遮住了太陽的一部分,彷彿給它披上了一件隨風飄逸的披風。但是它似乎不要,努力掙脫掉身上那件‘礙手礙腳’的衣裳。

21. 一臺筆記本幾乎能包攬了我的工作,根本用不著像鋼筆,紙夾,訂書機之類礙手礙腳的東西。

22. 你小子怎麼在這裡,回去,師伯和這位女妖精有話要說,你不要在這裡礙手礙腳。

23. 狂叫著大退了幾步,這才看見,趁自己分心偷襲的正在一直礙手礙腳,害自己與渡河機會失之交臂的罪魁禍首,那個可惡的狗頭人。

24. 一丈的長度不但沒有讓楊峰一寸長一寸強,反而是因施展不開而有些礙手礙腳。

25. 父親每次都不讓小水星做這些雜事,說小水星是做大事的人,這些繁瑣的家務事哪是小水星應該乾的,沒事就多練練武,不要在這裡礙手礙腳,等等。

26. 你們先慢慢撬,等我先收拾了這個雜*再說!免得它在這裡礙手礙腳!

27. 原來啊,這柳老爺和他們家的一個丫鬟私通,可是嫌柳夫人總是礙手礙腳的,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把柳夫人殺害了。

28. 訓龜人倒也乖覺,知道自己沒什麼本事,待在這裡,反倒礙手礙腳,磕了個頭,提了包裹,便匆匆跑開。

29. 姓陳的瘦削官兵原來是一名統領,他對勸自己的同伴說的話也是好生著緊的,只是那小乞丐在那礙手礙腳,很是納悶。

30. 他們的高手不出來不正好嗎,我們殺光他們的低層弟子再殺高層的,省得到時候這些弟子礙手礙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