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處著眼造句

1、他決心克服打架鬥毆的毛病,做個安分守己的青年。

2、爺爺一輩子規規矩矩地種田,是個安分守己的莊稼漢。

3、我們都是安分守己的人。

4、歷史只是一連串罪惡與災難的圖畫。安分守己與清白無辜的人,在廣大的舞臺上一向就沒有立足之地。

5、他從一個尋花問柳的人轉變成了一個安分守己的人。

6、舊社會的農民敢怒而不敢言,只有安分守己。

7、小強一向憨厚踏實,安分守己,他不會無緣無故地跑過來扇你耳光,一定是你把他惹急了。

8、他能安分守己,也就免了許多煩惱。

9、面對李貴妃這一份知情達理、安分守己的誠摯,陳皇后那一點兒戒備之心、妒忌之情也就煙消雲散了。

10、他從小就安分守己,不與外人爭鬥。

11、不妨利用簡單收納袋,讓家中雜物安分守己,自己也怡然自得。

11、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2、林沖安分守己,逆來順受,結果被逼得無處容身。

13、到外婆家你可要安分守己,不許胡說亂鬧。

14、叔叔成家立業後,過著安分守己的日子。

15、安分守己做好分內的事情。

16、從此養好了,可要安分守己,再別胡行亂鬧了。

17、我們都是附近安分守己的居民,幾天以前,大法王突然出現了,不由分說的就把我們拘禁在這裡。

18、男人再帥,沒有能力,照樣是廢物,女人再美,不安分守己,依舊是個**!

19、人的不幸來源於他不肯安分守己地呆在自己應呆的房間裡。帕·聚斯金德

20、我經常早起早睡,安分守己,這些都使她不願意我離開她的寄宿舍。

21、從古代歷史中,我們不難看出,中國人民是安分守己的,除非是真的無法活下去,才會憤起反抗。

22、這位老人便懇切地勸說兒子,要安分守己,聽從教授的勸告.

23、現代人往往搞不懂“沒能力”和“想要”之間的區別。沒能力和老闆討價還價,就想要安分守己。沒能力跳槽,就想要忠誠。

24、做一個清澈明淨的女子,做一個淡泊平和的女子,做一個慈悲善良的女子,安分守己地活著,不奢求多少愛,亦不會生出多少怨。

25、他自己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懶,還是因為無用,總之覺得是一個不肯運動,十分安分守己的人。

26、雖然他很年輕就守寡了,但是一直到年過50還是那麼的安分守己。

27、實驗的結果是風力長安裡的螞蟻比較聰明,水力長安裡的螞蟻比較強壯,人力長安裡的螞蟻最為安分守己。這個結果證明了皇帝的聖明。皇上始終知道李靖在幹什麼,還知道他得到的結論,但只說了一句:朕之聖明何需他來證!

28、儘管男人好像處處在主動地追求美色,但美色本身也並不那麼安分守己。男人群雄逐鹿,女人暗流湧動。張方宇

29、一個沒有把白酒嚐遍的人,他是不大懂得清水之味的的,一個人一輩子都安分守己,不敢作的的人,他從來也不曾擁有一個真正豐富的人生,畢竟不作不會死就不會活。劉媛媛

30、有一種以鑑賞和評價藝術品為其主要謀生手段的人,他們總是自命不凡。他們自己不善於處理生活中的實際事物,卻又瞧不起安分守己地從事平凡工作的人。他們自以為讀過許多書或者看過許多畫就可以高人一籌。他們借藝術來逃避現實生活,還愚昧無知地鄙夷日常事務,貶低人類的基本活動。毛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