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吹大擂造句

1、我家離工廠不遠,上下班都是安步當車。

2、期待官員“安步當車”更多時候只是一種理想境界。

3、我自己,呆在家裡烹飪吧,沒辦法,車都冰封一週了,安步當車了!

4、李老師上下班從不坐車,他風趣地說:"我這是安步當車,自享其樂。"。

5、我家離學校不遠,上學放學我都是安步當車。

6、安步當車,想不開心都難了。

7、廠裡離家很近,他上下班都是安步當車。

8、一到下午,便一個人安步當車,出門逍遙自在去了。

9、爺爺奶奶去公園,每次都是安步當車,他們美其名曰:“享受自然”。

10、安步當車走,活到九十九。

11、今天是世界無車日,請您儘可能安步當車,或出門不開車,而改乘公交等綠色交通,為了感謝您對環保事業的支援,特送上笑臉一張,請自行到鏡前領取,多多益善。

12、因此失去了放鬆及安步當車的學習空間.

13、安步當車似乎最穩妥了,可是人家屋簷邊也可以掉下一張瓦片來。

14、他們安步當車,騎役獸而行,或使用各種機械交通工具。

15、退休以後,老王一到下午,便一個人安步當車,3du.tw.co m出門逍遙自在去了。

16、每日下班返家,安步當車,也算一種鍛鍊,一種樂趣。

17、她連忙又走上公路,強制自己不慌不忙,安步當車地向前行進。

18、所以它不得不安步當車,與這幫傢伙一起踩著沙礫爛泥,在湖底踟躕而行。

19、安步當車,正走到石碑近前,他卻是一愣。

20、一念及此的他安步當車地走上前去,要知道現在的肅縣基本沒什麼娛樂活動,這對生性好動的他來講無疑是種折磨。

21、肖遙安步當車,呼吸著高原上相對稀薄的空氣,胸中卻是毫無氣悶的感覺。

21、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22、不管怎麼說,在他安步當車般了一刻的光景之後,總算是抵達到了目的地了。

23、一想到四年後的今天,真有點心涼,那得多少人浪費了大好青春頹廢萎靡安步當車自得其樂模稜兩可不知所謂。

24、天天打電話贈送我為期90天的交通意外險。我可以說我安步當車嗎?

25、找了一條繩子,胡亂折騰了幾下終於把這件牛頭人的衣服綁在了自己身上,白池旁若無人,安步當車,走進了外間的大客廳。

26、尋道子不會騰雲,也不會駕霧,當然也不會什麼縮地成寸之類的神通,要了解自己在的這個環境,就只好安步當車的慢慢探索。

27、兩人家都住宣南,離宣武門也不算很遠,又都沒有馬,只能安步當車,在暮色低沉的京城街頭緩緩而行。

28、吃過飯,已經是虛時(晚七點到九點之間)了,昊天告辭出來,帶著雨墨,安步當車返回客棧。

29、午飯過去了,許凡思考了一下下午的工作安排,發現沒什麼要緊的事情,就安步當車地往河竹清鄉走去。

30、只不過,美若天仙的黃婉蓉與她的婢女,是坐在秋香的豪華馬車上,而自己和林小珏則是安步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