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抱不平造句

1,這人有安邦定國之才。

2,劉備託孤時候對諸葛亮說:“君才十倍曹丕,必能安邦定國,終定大事。

3,他雖然才華橫溢,但還不足以安邦定國。

4,清朝末年,內憂外患,國無寧日,人民渴望有安邦定國的志士出現,挽救民族的危亡。

5,貞觀之治的出現離不開李世民那安邦定國的雄才大略。

6,孔子之於飲食,既重其在安邦定國上的政治作用,又重其在人格修養上的道德內涵。

7,說他有安邦定國之志我信,但他卻無經天緯地之才。

8,孔子之於飲食,既重其在安邦定國上的政治作用,又重其在人格修養上的道德內涵,也注意到了它的科學性。

9,安邦定國需要法治,處理國際關係應以國際法理為保障。安理會的許多合理決定和實踐,正成為國際關係活動中的重要內容和行動依據。

10,就算現在翰林院的翰林們向您這樣胸懷安邦定國之策,手握安天偉地之才!英俊瀟灑,風流調侃,一枝梨花壓海棠的人才。

11,想我中華3du.tw,定有安邦定國的人才!

12,之道,消弭朋黨之爭,達到安邦定國,故改元為“建中靖國”。

13,屬下作為一名軍人,覺得能馳騁疆場,安邦定國,大概就算有所為了吧。

14,兵強馬壯衝巨浪,安邦定國滅夷狄。

15,高興兒,你有傲雪欺霜之志,安邦定國之才,待在陳州做大俠太浪費啦!

16,朕縱有一腔安邦定國之志,但亦知以一己之力難擔此重任。http://3du.tw/5510737.html

17,他說得不錯,沒有我家先生,他何談安邦定國,只能疲於奔命。

18,足下深知安邦定國之道,何在脣齒之戲哉!

19,君才十倍曹丕,必能安邦定國,終定大事。

20,公元117年,漢高祖取安邦定國之意,始置安國縣又稱古祁州。

21,文可安邦定國,武能開疆拓土,如此世間大才,若是投了他人,豈非明珠投暗?

22,中國古代樂舞具有獨特的發展歷史,不同時期都不同程度地被規範在安邦定國的制度和倫理之中。

23,原本的方運,雖然不如盧霖這麼剛正,但因為家境貧寒,深知人間疾苦,一心想要考取功名,然後安邦定國,是個鐵桿的主戰派。

24,東方雲苦笑,就知道他不會放過他,那耿直的性子也不知是誰人教的,誰的情面都不給,偏那時很得先帝賞識,在駕崩前委以重任,命他協助她安邦定國。

25,巫術的產生完全出於政治的需要,在當時人類社會還沒有別的好辦法來穩定社會時,巫術的出現,穩定了人心,起到了安邦定國的作用,這就是當時社會歷史發展的必然趨勢。

26,隻字片語間可見,相容幷包的開闊胸襟,隻字片語間,可見憂國憂民之情懷,可見其雄心,可見其胸有溝壑百萬兵,安邦定國凌雲志。

27,而且經過兩三日的相處,他對何文興有了大致的瞭解,雖然他話不多,但多倫絕對能夠感受的出他的不平凡,不止醫術高明,且腹有韜略,心懷安邦定國之志。

28,皇上,咱家看此子哭聲嘹亮,眉目有神,額頭有祥光噴出,定是安邦定國的聖君。

29,我兒,你可知你出生之時,雲遊的瘋道士說你有帝王之相,日後定能安邦定國,為父自是不信那些神鬼之說。

30,科技的力量是難以估量的,像馬鈞這樣的人才,他的作用範圍絕不僅僅是在軍事一隅,更重要的是能夠促使社會生產力的提升,可以說是安邦定國所不可或缺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