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拉西扯造句

(1) 小剛拿著新買的文具盒看了又看,愛不釋手。

(2) 可愛的洋娃娃讓妹妹愛不釋手。

(3) 小麗輕輕撫摸著嶄新的課本,愛不釋手。

(4) 這個青花瓷花瓶,是爺爺愛不釋手的寶貝。

(5) 他愛不釋手地擺弄著剛買回來的電腦。

(6) 這些玻璃工藝品玲瓏剔透,令人愛不釋手。

(7) 這本童話太吸引人了,真讓我愛不釋手。

(8) 一拿起專業書籍,陳景潤就愛不釋手。

(9) 他捧著父親送的水晶球,愛不釋手。

(10) 童年,是記憶長河裡那塊最美麗的鵝卵石,讓人愛不釋手;童年,是常青樹上那顆最甜的果子(http://3du.tw愛不釋手造句),讓人回味無窮。

(11) 看似簡單的畫面,但宛如飛車般的駕駛感,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哦看,前面有障礙,快打彎!

(12) 這是一張令發燒友愛不釋手的專輯。

(13) 時裝古玩等各類商品琳琅滿目,令您愛不釋手。

(14) 因為這些軟體簡單有趣,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對其愛不釋手,形影不離,最終搞懂其原理。

(15) 小青拿著這個漂亮的布娃娃,看了又看,愛不釋手。

(16) 這些奇妙的小玩意兒做得真是巧奪天工,令人愛不釋手。

(17) 紅樓夢讓我如痴如狂愛不釋手。

(18) 小檯燈造型獨特,圓圓的燈底,修長的燈杆,燈杆上撐著藍色的圓形燈罩,燈罩下面嵌著一個晶瑩的燈管。打開臺燈,柔和的光芒立刻灑滿書桌,照亮了我的書本,也照亮了夜晚的小書屋。我一見到它就愛不釋手。

(19) 杏花的花瓣只有小小的五片,小巧玲瓏,楚楚動人,好像被人一碰就會掉了。它那白裡透紅的花瓣像塗了一層淡淡的胭脂,素雅端莊,羞羞答答的,靦腆得就像即將出嫁的新娘,讓我喜歡得愛不釋手!

(20) 小兔子的眼眶上好像鑲了兩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兔耳朵毛絨絨的,好像兩個圓滾滾的小雪球。我對它愛不釋手,一放學就和她膩在一起。

(21) 摘這些棉花,只須輕輕地一抽,它們便整團整團地出來了,活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娃娃,令我愛不釋手!

(22) 遠遠望去,紫藤花像是一條噴上香水的紫色長毛巾,近看,一竄竄一簇簇一團團紫藤花像是香甜可口的葡萄,令人垂涎三尺;像是發出紫色光芒的大燈籠,令人愛不釋手;像是紫色的吹風機,令人神清氣爽。

(23) 人們划著輕快的小船,哼著悠閒的小曲,輕輕地採下蓮藕。那一隻只蓮藕呀,白白胖胖的,真象一個個一絲不掛的小胖娃娃,讓人愛不釋手。

(24) 一顆糖果,讓你破涕為笑;一個童話,讓你安然睡覺;一個玩具,讓你愛不釋手。祝六一快樂,永葆童心,美麗健康。

(25) 我們邊走過瞧,不知不覺又來到一家百貨店門前。進去一看,裡邊的貨物真是古色古香呀,看,用絲綢織的傘,用竹子做的小人兒,用木頭雕成的茶具。令人愛不釋手,真想把。

(26) 許多純天然半寶石的本體顏色都比較暗淡,經加工染色後的色彩會變的嬌豔欲滴,使人愛不釋手,與外界的色彩可相得益彰。

(27) 我也像其他小女孩一樣迷戀漂亮的衣服、閃亮的鑽石、粉嫩的顏色,也對萬聖節穿的斑點小裙愛不釋手,也喜歡化妝。

(28) 她來到街上,看見琳琅滿目的商品,尤其是她最喜歡的髮卡,各式各樣的,每一件都能讓她愛不釋手。

(29) 我送你的祕密禮物你猜猜:外形圓潤豐滿,面板細膩白皙,長相很旺夫哦,內心甜蜜,秀外慧中,讓你對她愛不釋手。什麼?不是芭比娃娃,你也不要對號入座啊,是大大的湯圓!元宵節快樂!

(30) 這件小巧玲瓏的工藝品花了他很多心血,做工看起來很精緻,讓人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