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時炸彈造句

1. 軍閥混戰時期,中國大地上哀鴻遍野。

2. 在軍閥混戰的年代裡,瘡痍滿目,哀鴻遍野,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3. 看了描寫非洲民生的紀錄片,看到了一片哀鴻遍野,這就是現在地球上真正最貧窮的第三世界吧。

4. 再看看我們的鄰國,種族、宗教暴亂難以平息,哀鴻遍野,血雨腥風,令人膽寒,我們又怎能不珍惜和保護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5. 確實,這幾天國際資本市場可謂哀鴻遍野,慘不忍睹。

6. 國家是否會哀鴻遍野雖然我們說了不算,但是我們還是應該盡到自己應有的責任。

7. 哀鴻遍野:舊社會,每逢水災戰亂,人民就被迫四處逃亡,哀鴻遍野,一片淒涼。

8. 在舊社會,每逢水旱戰亂,人民就被迫四處逃亡,哀鴻遍野,一片淒涼。

9. 解放前一場洪水,弄得全國哀鴻遍野。

10. 盡避對衝基金做出了這樣的努力,恐怕也會哀鴻遍野。

11. 如果美國沒有跟多的成功案例,工商業世界將惟有將哀鴻遍野。

12. 舊社會,每逢水災戰亂人民就被迫四處逃亡,哀鴻遍野,一片淒涼。

13. 有這麼多股本涉入其中,也難怪市場哀鴻遍野。

14. 那是2000年,網際網路哀鴻遍野,被投資人與投資人的年度溝通。

15. 我不忍心在看到我們的國家像以前一樣哀鴻遍野的,到最後被別人欺負。

16. 因此,在這個哀鴻遍野的時刻,就應該沉住氣,節衣縮食地過日子,以靜待股市回春。

17. 眼下的華爾街可謂哀鴻遍野,而美國各地的商學院卻因此振奮不已:全日制MBA課程的申請人數在2008年激增。

18. 災難深重的舊中國,民不聊生,哀鴻遍野。

19. 他們就曾親眼目睹過那哀鴻遍野、赤地千里的慘象。

20. 隨著本週年報的公佈,新聞集團在全球媒體業哀鴻遍野的狀況下表現相對耀眼,www。3du.tw。tw再度穩固其睥睨同儕的領導地位。

21. 儘管對衝基金做出了這樣的努力,恐怕也會哀鴻遍野。

22. 金融危機席捲全球,投資市場哀鴻遍野,"股神"巴菲特亦無法倖免。

23. 難忘九一八,日寇鐵蹄踏中華,哀鴻遍野山河破,逃荒躲難何為家;難忘九一八,烈士陵園獻鮮花,抗擊日寇灑熱血,為國捐軀功勞大;難忘九一八,以史為鑑莫託大,國恥之日心猶恨,中華。

24. 道瓊斯指數也步其後塵,開盤後幾秒鐘內,華爾街哀鴻遍野,道瓊斯平均工業指數降至11746點,暴跌224點。

25. 統治緬甸的軍人執政團,不顧上週的颱風肆虐,全國滿目瘡痍,哀鴻遍野,週六仍然舉行預定的新憲法公投。

26. 金融行業已經成為這場金融風暴首當其衝的受害者,曾經是人人稱羨,無數人打破腦袋想擠進去的熱門行業,如今會否已是風聲鶴唳,哀鴻遍野?

27. 在我黨和人民政府的領導下,人民安居樂業,再也看不到哀鴻遍野的現象了。

28. 現階段的金融危機使得全球汽車市場正處於一個混亂的局面,尤其是美國汽車市場,更是哀鴻遍野。

29. 雖然這套刺激方案的誕生根源於國內的嚴峻形勢,但它也反映出中國對世界作出的一項新承諾:即中國絕不會給哀鴻遍野的歐美經濟雪上加霜。

30. 1938年6月,日本侵略軍佔領開封,逼近鄭州,國民黨軍隊不戰即潰,在花園口炸開黃河大堤,一夜間蘇北、豫東、皖北幾十個縣哀鴻遍野,讓人慘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