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三落四造句

(1)居安不忘危,富足不忘貧,位高不忘本,權重不忘民。

(2)安全要講,事故要防,安不忘危,樂不忘憂。

(3)今年雖然豐收了,但安不忘危,我們仍應做好迎接災年的準備。

(4)如今生活好了,你們可要安不忘危,時刻記著過去那缺衣少穿的日子,千萬不能浪費糧食啊!

(5)當今世界處在和平發展的時代,但我們要安不忘危[造句 網 3du.tw .tw],做好反和平演變與反侵略戰爭的準備。

(6)安不忘危,在洪水季節沒有到來之前,我們應該做好應急準備。

(7)今春雖風調雨順,但安不忘危,我們仍應要做好抗災的準備。

(8)安不忘危,和平年代也要加強國防教育。

(9)平日裡若能安不忘危,危難時定能絕處逢生。

(10)何小姐是從苦境裡過來的,如今得地身安,安不忘危,立志要成全起這份人家,立番事業。

(11)本人們應時辰樹立一種安不忘危的認識,盲目地把進修作為一種樂趣、一種追求。

(12)夫聖人安不忘危,恆以憂畏為本。

(13)【***】對今年的工作,我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安不忘危,治不忘亂,要有憂患意識,看到前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14)清道而動,帝王成則,古今深誡,安不忘危。

(15)對今年的工作,“安不忘危,治不忘亂”,看到前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16)對此,***強調,政府要直面問題,勇於擔當。

(17)安不忘危,看到前進中存在著的困難和問題,我們工作中最重要的是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

(18)且光武不忘河北之難,異不忘巾車之恩,君臣一德,以此定國,有餘裕矣。

(19)我們要直面問題,勇於擔當,不辱歷史使命,不負人民重託。

(20)但安不忘危,存不忘亡,盛必慮衰,案几上將三本相融合以警天下。

(21)要直面問題,不負人民重託。

(22)金古樑雖得將伯之助,憂心忡忡問道:“他們果真不會追來?”。

(23)安不忘危治不忘亂要有憂患意識。

(24)安不忘危危自解,與人何事須相爭。

(25)每日必須調氣補瀉,按摩導引不佳。勿以健康便為常然。常須安不忘危,予防諸病也。

(26)國家安全戰略重心由維護生存利益向維護髮展利益的轉變,要求我們更加清醒地認識我們所面臨安全威脅的新型態、新特點,治不忘亂。

(27)“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安不忘危,治不忘亂”。

(28)3月5日,***在政府工作報告中說,我們要直面問題,不負人民重託。

(29)關於儉約自守、力戒奢華的思想,關於中和、泰和、求同存異、和而不同、和諧相處的思想,關於安不忘危、存不忘亡、治不忘亂、居安思危的思想,等等。

(30)後人稱道的“貞觀之治”,很大程度上得益於唐太宗具有“安不忘危、治不忘亂”的憂患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