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嶂層巒造句

1 天空:碧空如洗晴空萬里萬里無雲。

2 來到海邊,碧空如洗,湛藍的大海吐著潔白的浪花,海水清澈無比,令人心曠神怡!

3 早晨,碧空如洗,萬里無雲,為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空氣十分新鮮,風景十分美麗。

4 早晨,涼風習習,一望碧空如洗,陽光明媚,樹上的新葉在風中歡快地搖曳生姿。

5 迷人的秋天來了,碧空如洗,秋風送爽,令人心曠神怡。大地上的小草也發生了變化。你看,這兒一片青,那兒一片黃,小草為大地鋪上了一床棉被。

6 我抬眼望空,而這一望卻讓我的眼再也挪不開,碧空如洗的天空中突然多了一些更為美妙的東西,柔軟得好似棉花糖可是更像一些最純潔的精靈,在藍色的畫布上演變著一個又一個奇蹟。

7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涼爽舒適。路邊的野花隨風搖擺,默默祝福著秋的收穫。

8 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9 清明節這天,陽光燦爛,碧空如洗。

10 窗外,碧空如洗,幾朵白雲悠然地飄過。

11 昨晚還陰雨霏霏,現在卻是碧空如洗。

12 天氣真好,碧空如洗,花樹謝了,新葉在風中歡快地搖曳生姿。

13 燦爛陽光、碧空如洗下的皚皚雪山、藍藍海灣、蔥蔥松柏。

13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4 今晨,略微有些北風,但一望碧空如洗,陽光明媚。

15 來到海邊,碧空如洗,湛藍的大海吐著潔白的浪花,海水清澈無比。

16 山,峰巒雄偉;水,碧水微瀾;天,碧空如洗;地,廣闊無垠;海,浩瀚無邊;陽,赤日炎炎;人,熙熙攘攘;你,快樂追隨;我,衷心祝願:夏日愉快!

17 碧空如洗星閃耀,牛郎織女會鵲橋,藤下情話脈脈聊。愛意無限好,甜蜜上眉梢。家家乞巧望明月,有情男女紅線繞。遙送祝福表心意,浪漫七夕,祝君好。

18 天高雲淡,碧空如洗,好一片湛藍澄澈的穹蒼。

19 什麼叫萬里無雲,什麼叫碧空如洗,什麼叫雲淨天空,什麼叫晴空萬里,那麼抬頭看看吧。

20 當日,雨霽初晴,乳白色的雲海綿延百餘里,在青山峽谷間洶湧沉浮,變幻莫測,古村時隱時現,宛若蓬萊仙境,令人歎絕。

21 纖塵不染的街道,青翠欲滴的樹木,花兒吐嬌獻媚,天朗氣清,惠風和暢。

22 碧空如洗,萬里無雲,一隻神駿的大鳥翔於空。

23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毒辣、碧空如洗,伏天正最後發威。

24 清晨的天空碧空如洗,突然,一道震耳欲聾的巨響在頭頂響起,吸引了大地上所有人的目光。

25 陽光明媚,微涼的春風徐徐吹拂,說不出的清爽怡人。

26 碧空如洗,間有絲絲白雲,偶爾還能聽到幾聲鶴鳴。

27 初冬的清晨,天空湛藍,抬頭望天你只能看到幾片潔白的雲彩點綴其上,未曾經過工業汙染的世界是如此清新,如此的乾淨。

28 雪暴之外的天空依舊是湛藍的,蒼鷹在半空中盤旋著,然而卻也只能飛到半山腰的高度。

29 秋天的天氣是涼爽的,它不再像夏天一樣悶熱,悶熱的天氣使人透不過氣來,人們不開空調好像受不了似的。現在碧空如洗的藍天上,雲彩做著各種各樣的造型,真有一種秋高氣爽、心胸開闊的感覺。

30 九月的手掌拂去小溪夏日的狂躁,用心聆聽著秋日的私語,溫順地彈唱著九月醉人的秋歌,惹得天空湛藍高遠,碧空如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