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國安邦造句

(1) 成功的第一個條件是真正的虛心,對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見,只要看出同真理衝突,都願意放棄。斯賓塞

(2) 成功的第一個條件是真正的虛心,對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見,只要看出同真理衝突,都願意放棄。斯賓塞。

(3) 成功的第一個條件是真正的虛心,對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見,只要看出同真理衝突,都願意放棄。吃一塹,長一智。

(4) 成功的第一條件是真正的虛心,對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見,只要看出同真理衝突,都願意放棄。

(5) 如果你連敝帚自珍都做不到那你也應該成不了大事情。

(6) 雖然人們敝帚自珍,偏愛自己的作品,但欣賞別人的作品也不錯啊!

(7) 生活總是要改變的,抱守殘缺,敝帚自珍終究要被歷史所淘汰,要被時代所拋棄;勇於進取,敢於大膽地除舊佈新,適時而動雖會經歷一時之痛,但新的生命終會在烈火中得到永生。

(8) 這件骨董雖不值錢,但既是傳家之寶,你就敝帚自珍好好儲存吧!

(9) 以前編集的時候,那篇東西漏了網,未免有點敝帚自珍的心情,覺得可惜。

(10) 這件東西對旁人來說不值錢,但他可是敝帚自珍,視為無價之寶。

(11) 我知道這壺不值錢,但是敝帚自珍,我就是捨不得把它丟棄。

(12) 這件衣服是媽媽親手做的,雖然舊了,可她仍然敝帚自珍,還穿著呢。

(13) 這枝舊鋼筆跟我幾十年了,敝帚自珍,就是捨不得丟。

(14) 就算這條圍巾再不好那也是我的東西,我知道什麼叫做敝帚自珍。

(15) 戰爭時期留下的敝帚自珍的心理仍然存在,你什麼都捨不得扔,不久你的房子就不能為你所用[3du.tw 敝帚自珍造句],因為裡面裝滿了不會帶給你任何樂趣的雜物。

(16) 我知道這壺不值錢,但是敝帚自珍,我就是捨不得把它丟棄。

(17) 這件東西對旁人來說不值錢,但他可是敝帚自珍,視為價值連城。

(18) 大家都有兒時的一些小玩意兒,時日雖久,但敝帚自珍,視如珍寶。

(19) 他是一個很敝帚自珍的人,千萬別亂動他的東西。

(20) 這枝舊鋼筆跟我幾十年了,敝帚自珍,就是捨不得丟。

(21) 我曉得這塊腕錶不值錢,然而敝帚自珍,我就是?不得把它拋棄。

(22) 這件衣服是媽媽親手做給她的,雖然舊了,可她依然敝帚自珍,還衣著呢。

(23) 老李的自行車已經很破舊了,可他仍然敝帚自珍,經常還騎著它去上班。

(24) 李明有一個用了多少年的文具盒,快要破了,卻敝帚自珍,捨不得扔!

(25) 敝帚自珍不是什麼壞事情,這只是我們的性格不一樣而已。

(26) 文章總是自己的好,敝帚自珍,人之常情。

(27) 對於企業文明,相對不能有一勞永逸地解決所有問題的思維,更不能敝帚自珍,謝絕改革與變更。

(28) 老王是個保守的人,家裡好多在別人眼中破舊不堪的舊傢俱,他卻敝帚自珍,視為法寶。

(29) 畫家指著牆上一幅小畫說:“這是我三十年前的童貞作,筆法成熟,切實不什麼藝術價值,但對我卻敝帚自珍,留著作個留念。”。

(30) 這件飾物是奶奶生前送給他的,固然常識幾塊錢的地攤貨,但他敝帚自珍,視它為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