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喋不休造句

1 愛情不僅會佔領開曠坦闊的胸懷,有時也能闖入壁壘森嚴的心靈。弗蘭西斯·培根

2 他們兄弟之間壁壘森嚴,互不來往已多年了。

3 在這場足球比賽中,我方的防守壁壘森嚴,使對方無隙可乘。

4 我軍壁壘森嚴,士氣高昂,準能打勝這一仗。

5 井岡山上壁壘森嚴,敵軍休想前進一步。

6 在這場足球比賽中,我班的防守壁壘森嚴,使對方無隙可乘。

7 兩部門之間壁壘森嚴,國防部門的投資對民用部門幾乎沒有正向帶動作用,因而需進一步加強國防部門和市場經濟的聯絡。

8 不同於過去壁壘森嚴的城邦,現代的金融中心相互的交流尤其重要。

8 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 研究明代服飾問題,認為,明前期統治階級為維護壁壘森嚴的封建等級制度,以服飾制度來強化統治。

10 他們必須支付現金才能進入這些壁壘森嚴的地方.

11 李瀟兄弟不用擔心,仙域與人間界壁壘森嚴,除非通過特殊的渠道否則很難傳遞資訊,而且即便他知道了也難以輕易下界。

12 林若拱拱手之後開始走棋了,走的是防守,棋路是壁壘森嚴,防守是對雲若曦的尊重,也是要看看雲若曦棋路。

13 枕山襟海,峭壁洪濤,地勢險要,壁壘森嚴,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素有京師屏翰、遼左咽喉之稱。

14 令蕭辰意外的是,這裡沒有想象中的壁壘森嚴,沒有一個人,四周很昏暗,只有一盞淡黃的燈光閃爍,在那裡搖曳。

15 特工隊目標是所有外國的機要部門,鑽進壁壘森嚴的美國白宮也不過是小菜一碟。

16 美國白宮堪稱壁壘森嚴,但對以色列電腦高手來說,鑽進去也只是小菜一碟。

17 上元清荷遠遠地看著自己的哥哥不要命地朝著對方壁壘森嚴的陣型衝了過去,知道此去必死無疑,無奈她分身乏術。

18 上面有層層的識別措施,可見她們的身份是何等的壁壘森嚴。

19 由於對會員制還不大瞭解,而且三大樓之間壁壘森嚴,宋風樓的會員在幾次開放日都會藉機鬧事,湧向其他兩棟樓,鬧出了不小事件!

20 他們知道,要從壁壘森嚴的特輯處內奪回本子,無異於虎口奪食,可除此之外已別無他法。

21 林若還是擺出了壁壘森嚴的棋勢,我不攻擊你,你休想越雷池半步3du.tw。

22 這風雨國都城牆高聳,氣勢逼人。

23 當此際,她們所遭逢的因果迴圈睚眥必報的一部性,歷史之中的惡,更碩大無邊也更壁壘森嚴。

24 對日寇的進犯,軍民們早已森嚴壁壘,嚴陣以待。也作“壁壘森嚴”。

25 她們的自然聯盟分裂了,伴隨而來的是恐懼、順從、抵抗、潰退和壁壘森嚴的互不信任。

26 本片真實生動記錄了西藏監獄中服刑人員的生活片段,使觀眾看到壁壘森嚴的監獄的另一面.

27 我們共產黨的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應該給群眾方便,搞得壁壘森嚴,比舊衙門還可怕,有點說不過去。

28 整個山寨依山而建,又擴充套件開去,不見盡頭,四周遍佈碉樓箭垛,看似雜亂無章,實則壁壘森嚴,暗合奇門遁甲之術,仔細端詳更是殺機隱現。

29 如此也好,正好藉機見識一下眾人口中聞之色變的劉老爺子一面,也好好見識下劉宅的氣派,是不是如同劉長聽口中所言的那般銅牆鐵壁,壁壘森嚴。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