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躲西藏造句

1 對自己的錯誤,他避而不談。

2 他對於主要問題避而不談,卻在枝枝節節的小事情上兜圈子。

3 他有難言之隱,所以始終避而不談。

4 來看望他的人很多,卻都避而不談他的病情。

5 在這個討論中,等級的存在是眾目昭彰卻避而不談的事實。

6 對這個問題他始終避而不談,甚至當我問起了,他也只當沒聽見似的。

7 審訊中,那罪犯相當狡猾,他避而不談被捕前一天的事,甚至用沉默來對抗。

8 對於幾個實質性的問題,他總是避而不談,所以這次談判沒有取得任何進展。

9 文章篇幅不短,但對社會敏感問題卻避而不談,而那些不著邊際的話卻講了不少。

10 他老是談一些不關緊要的事,正事卻避而不談。

11 對這件有爭議的事,他避而不談,始終不肯表態。

12 對於自己的傷心往事,他總是輕描淡寫地避而不談。

13 我們今天就是要談談你總是避而不談的問題。

14 現如今寫投資學論著,已經不可能避而不談這些發展變化了。

15 這個俱樂部的成員避而不談如宗教這樣的會引起爭議的問題.

16 “逃避者”是意識到了問題的存在卻避而不談,面臨緊張情勢時,他們的遁詞是“我得走了!”。

17 我問起傑克的政治觀點,他說他寧可避而不談.

18 他避而不談與政府走得多近,不過五角大樓的政要人物及政府其他部門除了諮詢那些受僱的顧問外,zaoj v.tw還經常徵求他的觀點。

19 萬斯太太知趣地避而不談赫斯渥,儘管她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他.

20 別以為你避而不談就沒事了,是不是我說中了你心中所想,你惱羞成怒了,想要欺騙我木婉清,你這種小把戲還差得遠,想解下我的面紗,你還不配,看劍……

21 見到這,風花雪夜旋即避而不談。

22 席間武所長避而不談處罰的事,郭曉燕也就不說,只是杯酒言歡而已。

23 有信譽的飾品商家會據實相告,但部分商家會避而不談事實。

24 他的檢查不深刻,只談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對那些要害問題避而不談。

25 搭車者點著一支菸,說他要去伍茲威爾,但當約翰問到別的問題時,年輕人卻避而不談任何有關他個人的情況,並改變了話題。

25 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26 所以,我在伊斯坦布林的伊朗大使館申請旅遊簽證時,關於我寫報導在媒體發表的事就避而不談了。

27 巴塞斯庫總統將共產主義比作犯罪,而對這個問題,保加利亞的領導人卻避而不談.

28 可惜的是,在下對天書本就認識不多,對醫道更是一竅不通,怕誤人誤己,只好避而不談,不能讓那位前輩的高深醫道發揚光大,是在下的罪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