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窗事發造句

1 努爾哈赤用兵如神,聲東擊西,避實擊虛,把明軍殺敗了。

2 認為有形戰術創新方向應避實擊虛,避強擊弱。

3 漢末赤眉軍和黃巢農民起義軍,避實擊虛,馳騁在廣闊戰場上的大量流動作戰的事例,就是典型的戰例。

4 避實擊虛是我軍開展游擊戰爭的一條重要戰略方針。

5 在戰爭中,應採用靈活機動的戰略戰術,避實擊虛才能克敵制勝。

6 以此應敵,則避實擊虛,手打肩撞,皆可以意為之。

7 豈止不錯,單論拳腳巧妙已經在我之上,大有避實擊虛料敵於先的高手風範。

8 他們這種盜寇簡直將避實擊虛發揮地淋漓盡致,看到我們人多就逃之夭夭,看到我們人少就會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對我們進行圍攻。

9 避實擊虛、以逸待勞、聯宋滅金,且隱含的策略為假道滅虢,南宋亡也。

10 喬暗自點頭,不錯,好主意!賽場上,唐壯的拳頭繼續打著,但是速度有些慢了下來,不是因為累了,是因為唐壯有些疑惑。

11 它講求的是以逸待勞,以靜制動,後發先至。

12 方誌敏執行了毛*席“積極防禦”的戰略方針,並針對當時贛東北的具體情況,提出了“出敵不意,攻敵不備,聲東擊西,避實擊虛,集中兵力,爭取主動,打不打操之於我”。

13 從上述事例中,說明企業家只有重視與積累市場資訊,及時地、準確地分析與利用市場資訊,確定市場中的“空”與“實”所在,採取“避實擊虛”策略,才能使企業立於不敗之地。

14 孫子要求進攻行動的突然性,要“攻其無備,出其不意”;要“避實擊虛”、“進而不可御者,衝其虛也”;要“避其銳氣,擊其惰歸”。

15 想了許久,空明不得不對這個龐龍野是佩服得五體投地了,在他進行的這幾場戰鬥之中,都是採取了避實擊虛的方法,讓人不得不服。

16 龍飛眼見帝蒼瀾夾雜著一往無前的氣勢衝來,雖然心中憤怒,但平素謹慎小心的他向來先探聽虛實在謀而後動,故避實擊虛選擇後退。

16 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7 錚錚的琴聲中,韋天川生平第一次竟有退縮之心,狹長的雙目寒芒閃爍,望向那個可恨的男人與彈琴的美人兒,也是一種高明的戰法。

18 朋友是用來出賣的,兄弟嘛,自然是用來陷害的嘍,這一條可是厚黑學裡最重要的關鍵之所在,也正合孫子兵法中敵明我暗,避實擊虛之原理。

19 (五)務避免以大部隊在前線致敵所乘,我軍應以游擊戰要領避難就易,計出於萬全,勿致牽動全域性。

20 指揮者必須抓住敵人已被迷惑的有利時機,迅速地以出奇制勝的速度,攻擊敵方,等敵人頭腦還來不及清醒時,採用避實擊虛的手段去奪取戰爭的最後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