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書坑儒造句

(1) 閉門造車是創作不出人民大眾喜歡的好作品來的。

(2) 事實證明閉門造車是得不到長足進步的。

(3) 閉門造車的作家是肯定寫不出精品來的。

(4) 你在設計前完全未到現場瞭解,就這麼閉門造車、畫起藍圖可以嗎?

(5) 做事如果不從實際出發,閉門造車,就會造成不良的後果。

(6) 他閉門造車,打造了一架直升機,結果不能飛。

(7) 作家必須到群眾中深入生活,體察民情,閉門造車是寫不出好作品的。

(8) 這些閉門造車的產品,根本不符市場需要。

(9) 這些閉門造車的產品,根本不符市場需要。

(10) 然而,體育課程資源的開發不能靠閉門造車,更不能以拍腦袋的方式盲目進行,而應當經過廣泛的調查分析,並在教學實踐中加以實證,用實踐來檢驗所選用資源的科學性和有效性,好經驗還應當進行交流與推廣。

(11) 他閉門造車,打造了一架直昇機,結果不能飛。

(12) 你不出去看看外面的大世界,整日裡就知道坐井觀天、閉門造車,這樣下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13) 很多人以為,軟體開發是一種封閉性的活動,即你整天閉門造車,編寫大量程式。事實完全不是這樣。

(14) 你在設計前完全未到現場瞭解,就這麼閉門造車、畫起藍圖可以嗎?

(15) 中國政府始終是更願意處理事務而不是閉門造車。

(16) 你如果閉門造車,就認為自己最好[3du.tw 造句 網],那就很像夜郎自大了。

(17) 要提倡幹部下基層蹲點,反對高高在上閉門造車。

(18) 如果各個學科都固步自封,而且閉門造車,那麼人類就無法對面臨的重要問題有足夠的理解。

(19) 中國人的室內設計,從來不是"閉門造車",而是始終把處理好內外空間的關係放在重要地位。

(20) 這裡有沒有閉門造車,而最重要的是,網際網路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空間擠滿了人誰熱衷於溝通,並分享產品和經驗。

(21) 閉門造車,這樣下去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22) 死記硬背得不到真知識,投機取巧學不到真本領;紙上談兵學不到真本事,閉門造車結不出好碩果。

(23) 期刊編輯部還可以定期舉辦讀者座談會,或以問卷調查的形式。或直接鼓勵讀者策劃選題等,廣泛聽取讀者對辦刊的意見。及時調整辦刊思想,使刊物充分滿足讀者需要,切不可閉門造車。以至喪失讀者。

(24) 現代設計強調人因工程,就是要設計者多考慮人的實際需要,不要閉門造車。

(25) 我花了很多時間參觀其它公司,和其它公司的人進行交流,努力不讓自己閉門造車,不讓自己失去轉變的優勢。

(26) 從客戶需求看,一個是滿足客戶不滿足的需求,也就是說他是否閉門造車。

(27) 正如紐約時報商業作家羅斯?索爾金所分析的那樣,這些應對政策在當時似乎只不過是閉門造車罷了。

(28) 應該說,進行中學作文創新教學,不是單憑教師個人力量而閉門造車的事,這需要全社會共同創設一個創新教學的大氛圍,而這個大氛圍也即創新教學環境,又應該是寬鬆和諧的,自由活潑的,民主平等的。

(29) 因此,開發商開發專案,必須看社會大環境,看市場需求,不能閉門造車憑空想象,盲目樂觀瞎推測。

(30) 在我看來,漢字演變,由繁至簡是一種必然,但並不意味著是那些所謂精英們的閉門造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