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多彩造句

1 善良,不是容顏的閉月羞花,不是舉止的溫文爾雅,不是財富的腰纏萬貫;更不是權勢的叱吒風雲。善良,是黑暗淒冷中的如豆星火,是乾涸枯竭時的點滴甘露,是迷惘徘徊時的一句點化,是沉迷無助時的一把攙扶。

2 那白色的荷花在風中搖曳,宛如面板嬌嫩閉月羞花的少女,在微風中輕輕飄動的那潔白無暇的裙角。

3 畫家努力使這幅仕女畫具有一種閉月羞花的意境。

4 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閉月羞花的相貌,而是你的性格!

5 我們都知道,有些擁有閉月羞花之貌的麗人嫁給了極不尋常卻相貌平平的壁花先生。

6 她二人長得一個是沉魚落雁之容,一個是閉月羞花之貌。

7 一位真正的美女除了容貌閉月羞花,心地更要善良誠實。

8 她有閉月羞花之貌,不過,用他的話來說,她是一個冷若冰霜的人。

9 王小姐有閉月羞花之貌,朝演藝事業發展一定成功。

10 壁畫上的女子個個有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

11 以杏姑的父親為例,在家裡成天面對三個閉月羞花的青春少女,只因一時把持不住,便沉淪苦海。

12 西施之美,簡直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12 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 畫裡的仕女真有閉月羞花之美。

14 李小姐不但容貌閉月羞花,而且秀外慧中。

15 瞧她二人,一個是沉魚落雁,一個是閉月羞花。

16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你真的是閉月羞花啊。

17 小美是公認的班花,有著閉月羞花的美貌。

18 你沒有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得容顏,但是你清秀,純潔,善良,而且睿智,美麗的容顏中會褪色,純潔善良的心底世間最珍貴。

19 她閉月羞花的美貌頓時迷倒了他。

20 風姿嫵媚動人,體態嫋娜可愛,談吐文雅不凡,容貌閉月羞花,聲音婉轉動聽,笑容燦若蓮花,舉止大方得體,見你一面至少想你三天。

21 雖然她說不上閉月羞花,怎麼也算是沉魚落雁吧!

22 此女有著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般的美貌,樂於助人,行善積德,當真是秀外慧中的奇女子。

23 她力求打扮自己,想使自己有一種閉月羞花之貌。

24 部份是因為你閉月羞花的美貌,部份是因為我愚蠢的傲慢。

25 你如此閉月羞花的長相還真的是很少見的。

26 畫裡的仕女真有閉月羞花之美。

27 靜穆的夜,在那悠遠的山古中飄了一陣低迴婉轉的歌聲,我彷彿看到了一位閉月羞花的少女翩翩起舞,演繹著人間的悲歡離合。她陶醉了,她使出渾身解數,在變換多姿的舞姿中忘懷了世界.....

28 高家兩個女兒,如今一個出落得有沉魚落雁之容,一個長得是閉月羞花之貌。

29 夢中,我常見一佳人:她天生麗質、亭亭玉立、如花似玉……顏如舜華、氣若幽蘭、膚如凝脂、眉如新月、脣如櫻桃、手如柔荑、腰若約素……怎一個閉月羞花!怎一個美若天仙……夢醒,瞧見佳人正讀著簡訊微笑著。祝三八節快樂!

30 此時魯小姐卸了濃裝,換了幾件雅淡衣服,張公子舉眼細看,真有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