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文不值造句

(1) 這次去香港出差,你就便宜行事,儘快回來。

(2) 至於明人批註,只反映元未行省被允許便宜行事以後的情況,並非元代通制。不足為訓。

(3) 執法人員若舞文弄法,便宜行事,則司法正義將蕩然無存。3du.tw

(4) 做事情總有個原則,但也要講究方法,根據情況便宜行事,不能生硬死板。

(5) 既然大權交代與你,你就便宜行事吧!

(6) 他之所以很受領導賞識,就是因為他能遇事冷靜處理,便宜行事。

(7) 基層便宜行事是消滅文山會海的重要方法之一。

(8) 這些理想依然照亮這個世界,我們不會為了便宜行事而揚棄它。

(9) 這個玻璃纖維的球狀椅能讓你便宜行事,在家中營造一個私人空間:如果你把椅子旋轉過去好對起居室裡的混亂狀態眼不見為淨,你就在室內製造了一處包裹自己的空間。

(10) 我們準備好了就回家,我們可以便宜行事。

(11) 便宜行事耳聽八方眼觀六路,耳聽八方見機行事機變如神臨機處置靈機一動明察秋毫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巧發奇中情急智生隨機應變手急眼快通權達變。

(12) 永曆帝築壇拜將,封李成棟為翊明大將軍,賜李成棟以尚方劍,可以便宜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