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至沓來造句

(1) 我們認為下面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賦予他們若干不可轉讓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

(2) 水對魚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3) 我們認為這是不言而喻的真理,一切人生來都是平等的。傑弗遜

(4) 城堡是什麼,不言而喻,就是一堆石頭。

(5) 他給主任送禮的目的不言而喻。

(6) 人應該珍惜時間,好好學習,這個道理是不言而喻的。

(7) 他終於考上大學,高興的心情,自是不言而喻了。

(8) 環保的問題在現今的重要地位,可說是不言而喻。

(9) 用橫行無忌,不言而喻,泣不以前我們這裡的官橫行無忌,大家都不言而喻對他充滿了憎恨,有次他私吞了隔壁鄰居的救濟款,讓別人泣不成聲。

(10) 他犯了罪,他的家人給法官送去了一份厚禮,目的是不言而喻的。

(11) 他的兒子犯了罪,他給法官送去了一份厚禮,其目的是不言而喻的。

(12) 我們班的男生與高手如雲的校籃球隊比賽,結果自然是不言而喻,3du.tw。tw連我們的拉拉隊都棄暗投明了。

(13) 雙語教學對外語學習的促進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14) 幽默能夠緩解敵對衝突,其力量在於它那不言而喻的許諾。

(15) 一回到窩窩,外面就又下起大雨。有些運氣不言而喻呀。

(16) 我最喜歡理平頭,剪小平頭的好處自然是不言而喻,省事、利索、涼快又省時。

(17) 去學校讀書,不僅要學習文化,而且要學習做人【3du.tw 不言而喻造句】,這是不言而喻的事。

(18) 人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啊。

(19) 對老公的思念不言而喻啊!希望出差的這三天老公不會餓死在家。

(20) 知識就是力量,這個道理是不言而喻的。

(21) 他老年得子,快樂的心情自是不言而喻。

(22) 秋雨來臨,彷彿雲在落淚,風在哭泣,大地萬物處於悲愴之中。那種蕭瑟的味是不言而喻的。景色依舊,風雨敲窗,而往事歷歷,故人已去,該是多麼地令人惆悵。

(23) 他年逾六旬,軍帽下露出了花白的鬢髮,在帽徽領章的襯托下,顯出一種不言而喻的身份。

(24) 作為一個沒有良好的先天條件的普通人,要想獲得屬於自己的成功,其艱辛不言而喻。但如果我們連面對失敗的勇氣都失去了,那就只能在金字塔的塔基旁去羨慕那也能屬於自己的成功與輝煌。

(25) 今天的數學課,老師在講臺上津津有味地給我們講述"軸對稱圖形"時,我斜眼瞥同桌,天哪!他竟然在打瞌睡,老師的言語就這樣成了催眠曲。這樣下去的話,成績上不了是不言而喻的。

(26) 星期六,我和幾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朋友約好去溜冰,因為是初次,沒幾分鐘,我們只好“連滾帶爬”、“哭爹喊娘”地提著溜冰鞋出來了,原因自然不言而喻。

(27) 當今世界已進入電子貨幣時代,電子貨幣對鑄幣稅的衝擊是不言而喻的。

(28) 作為後衛線的中流砥柱,王霄的復出對球隊的幫助顯然是不言而喻的。

(29) 今天,又是媽媽下廚。嫩滑滑的蒸水蛋、香噴噴的紅燒魚、油汪汪的可樂雞翅……不言而喻,我又要美餐一頓了。

(30) 第一單元數學試卷發下來了,我得了100分,我飯都沒吃就拿著試卷叫媽媽簽名,目的不言而喻。誰知媽媽簽了名,只說了一句:“菜涼了,快吃飯。”唉,真掃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