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不顧身造句

1 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許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2 輕率和疏忽所造成的禍患不相上下。有很多青年人之所以失敗,就是敗在做事輕率這一點上。

3 小明與小柯的成績不相上下。

4 我們兩個班在學習上不相上下,並駕齊驅。

5 從攻防的陣勢上看,兩支球隊的實力不相上下。

6 兩人的武功不相上下。

7 這兩篇小說雖然風格不同,但藝術成就不相上下,平分秋色。

8 這兩個人的棋藝不相上下。

9 他們的學習成績可謂伯仲之間,不相上下。

10 無論就品行還是就技術而言,他們兩人都不相上下。

11 他們倆的棋技不相上下,可以說是平分秋色。

12 正方觀點和反方觀點針鋒相對,不相上下。

13 我和小明的年齡不相上下。

14 這兩兄弟的武功不相上下,都很高。

15 從他倆的綜合實力來看,水平不相上下。

16 秋分不相上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帶走初秋的濃豔,迎來深秋的斑斕。冷氣襲人,要注意珍重身體,祝你秋分愉快!

17 在提拔幹部的時候,工作能力不相上下,相貌堂堂的候選人會佔有很大的優勢。

18 剛來時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樣,但現在和對手不相上下,這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9 中小盤股後半段漲勢也有所回升,與大盤股不相上下.

20 此次交易使得沃爾瑪與家樂福在中國不相上下,3du.tw。tw家樂福也想收購好又多.

21 麝鼠皮在質量上幾乎和海獺皮不相上下.

22 賽柏指出,合法**在心理層面與其他女性不相上下,但流鶯的心理則不穩定。

23 投資人必須謹記,你的投資成績並非像奧運跳水比賽的方式評分,難度高低並不重要,你正確地投資一家簡單易懂而競爭力持續的企業所得到的回報,與你辛苦地分析一家變數不斷、複雜難懂的企業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24 在補教界裡,這兩家老字號長久以來一直都是分庭抗禮,學生人數不相上下。

25 風是那麼的柔,水是那麼的流暢,天空是那麼的藍,人們是那麼的活躍。家鄉的秋天就是這樣,與春天不相上下。家鄉的秋天比家鄉的冬天要暖和得多,家鄉的秋天更比夏天要涼爽。

26 在補教界裡,這兩家老字號長久以來一直都是分庭抗禮,學生人數不相上下。

27 許多歐洲人與通貨膨脹相抗爭已算經驗老道,但仍惶惶不可終日,和美國人不相上下。3du.tw 造句 網

28 蘇聯和美國在發射載人宇宙飛船去火星的研製方面,可以說是並駕齊驅,不相上下。

29 書及資料的初始成本每學生平均為40到52美元,與其他美國數學課程不相上下。

30 單憑本能行事的人,在有頭腦的人面前有一點很吃虧,就是很快會被人識破。從本能出發的念頭太簡單了,太刺眼了,令人一見便明,不比了解有心機的思想,雙方的智力要不相上下才行。巴爾扎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