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紛揚揚造句

1) 遺忘,幾十年後他們的子孫後代上著歷史課程卻不以為意他們認為那些離他們很遠,歷史只是拿來摻讀的,在後來1世紀過去了,這是的人們徹底遺忘了祖先的叮囑,不可忘記歷史,不可讓歷史重演,同時和平安逸的生活讓人們更加貪婪起來。

2) 我曾多次提醒要注意安全生產,可他就是不以為意。

3) 當初他對奶奶的病不以為意,結果那次竟成了訣別。

4) 楊德昌對此倒是不以為意甚至反其道行之,他的鏡頭下總是會出現不完整的人和物。

5) 許多民營企業對這些做法不以為意,甚至認為單位可根據考察需要問一些與隱私有關的問題,而這些在西方國家是絕對不允許的。

6) 大量村民對於選舉的冷漠,並不以為意味著村級幹部基本上是一個無人問津的領域。

7) 人從來不以為意義必須依賴於意義的整體。

8) 考試考了個鴨蛋,他仍不以為意,難怪老師要罵他。

9) 管亥望見救軍來到,親自引兵迎敵;因見玄德兵少,不以為意。

10) 這種方法典型地存在故意的扭曲,而我們卻不以為意。

11) 某公司連續若干年都沒有完成公司計劃,但上上下下都不以為意,讓外人詫異無比。

12) 即使知道小龍女被人姦汙後,楊過仍不以為意,堅決要和小龍女結合,可見封建貞節觀念在他心目中根本沒有地位。

13) 唐信笑了,不以為意地揮揮手,“德川時代的天海僧正說過,真正的佛法應該面對每一次重大痼疾,都能應付自如,或除之,或治之。若適逢亂世,只能以武力來對抗武力,已然如此,也無妨。”。朝小誠

14) 回溯自己的過失需要些勇氣,現在,撒彌天大謊還不以為意者大有人在。應該說,撒謊並非小事,一個人撒謊還無礙大局,全國人民都撒謊,這個國家就完了。崔永元

15) 可是我那種殺伐似的決心漸漸變了滑稽,分明覺得自己是在做戲,人生就是這樣的賭氣與撒嬌,哪裡就到得當真決裂了?我就回轉。迴轉是虎頭蛇尾,會被恥笑,我亦不以為意。胡蘭成

16) 理由二,我國憲法由於不存在直接適用性,在實踐中憲法常被束之高閣,甚至一些憲法規定與社會現實沒有完全的對應關係,違憲事件頻繁發生,人們不以為意。

17) 我一時說錯話,原以為他聽了會大發雷霆的,想不到他卻不以為意。

18) 一次他打聽到辯才外出做法事,認定時機已完全成熟,就藉口到廟裡取一件上次忘記拿走的東西,其他和尚當然不以為意,任他去取。

19) 但從未見懲處記載,蓋所謂禮制早已成具文,風俗變遷無時,官方亦不以為意。

20) 加上精*病人大多長期反覆發病,很多家屬將病人視為包袱,對告之內容不以為意,導致告之不全或達不到效果,一旦發生意外則不能理解或否認已告之,而發生糾紛。

21) 每次論爭,朱光潛都是標榜出一種新的觀念,營建起一個新的營壘,這使得許多學術界朋友為之捏了一把汗,不時有人給他以善意的勸告,但是他卻處之坦然,不以為意。

22) 在後一種情況下,主體自身的矛盾往往是主體低能的表現,對方見自己低能,也就對自己不以為意,使矛盾得到消除。

23) 偶有朝參,大臣們在殿上大搖大擺,高聲喧譁,隨地吐痰,冒瀆君威,不以為意。

24) 宣和七年冬,金人來侵,州將以下惶懼不可終日,只有姚孝錫投床熟睡,不以為意。

25) 殷商末年,商朝的個別政治人物已經預感危機,向商紂王提出警告,而紂王則認為他受大命於上天,不以為意。

26) 但李申兄卻沒有注意到這正是中醫在古典醫學範圍內走過的分析階段,更對在此基礎上形成的綜合醫學不以為意,甚至深為中醫未能在解剖學基礎上得到而遺憾。

27) 這個時期,中國依然被怡然自得的天朝心態籠罩著,統治者對幾本期刊在大陸的傳播,雖不以為然,http://3du.tw/5487141.html卻也不以為意。

28) 時人認為南高與北大隱然對立,互相排斥,但南高史地研究會對此並不以為意。

29) 不像日本那樣民眾被全國性氾濫成災的資訊玩得團團轉,紐約流行什麼,洛杉磯流行什麼,普通人根本不以為意。無視這種流動性,感覺性而從容淡定地走自己的路的這部分人,我覺得某種程度上還是為社會所需要的。村上春樹

30) 那笑容充滿了對生命的蔑視,任何看到這表情的人都會毫不懷疑地認定這個笑容的主人是個反社會的亡命之徒——他不在乎別人的生死、也不在乎自己的生死。這種人可以欣然的、愉悅的去面對常人無法承受的精神壓力,並不以為意地在這種事情上“賭賭運氣”。三天兩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