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墨登場造句

1、好東西都是相對的,你所謂的好東西別人也許不以為然,但別人的好東西你或許也覺得不值一錢。我們大多數人窮其一生都在追尋著別人眼中的垃圾。

2、劉英對我的想法不以為然。

3、上任後已經使用了106名球員,朱廣滬不以為然:"多嗎?不多,以後國家隊還要繼續對球員進行考察。"。

4、對待歐洲的金融危機決不能不以為然,因為它對我國的經濟貿易有影響。

5、賴爾對於上述觀點持不以為然的態度,他認為學的建議在理論上是錯誤的,在實踐上是幼稚的,凡按此行事的國家都沒有前途,而南韓和不照此行事反而取得了驚人的進步。

6、我勸告他不要*博,可他不以為然,不改惡習。

7、在美國,有錢永遠可以使鬼推磨,但我對此不以為然。

8、他對我的觀點不以為然,還是堅持己見。

9、一些人的確關注這個問題,但另外一些人卻不以為然。

10、大家都勸告張洪,他卻不以為然,轉身就走了。

11、儘管世界其他地方對禮貌問題不以為然,禮節仍相當重要。

11、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12、他嘴上雖然沒有說不對,心裡卻不以為然。

13、她倏地站了起來,臉色雖然紅撲撲的,但並沒有不以為然的意思。

14、你也許會對一條魚或者一隻螃蟹不以為然,但是它們也是一條生命。

15、老師批評了他,但他卻不以為然,滿不在乎。

16、小明說吃蘋果時一定不要削皮,我不以為然的說:胡說!

17、小時候,覺得你特別偉岸;年青時,老對你不以為然;而現在,感覺你思考問題總是那麼全面。爸爸,父親節來臨之前,祝你開心快樂每天!

18、西方人也許對傳統捕獵的減少不以為然,但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們現在也依靠格陵蘭冰蓋而活。

19、聽他說洋人不是,口雖不言,心下卻老大不以為然。

20、差不多個個感覺良好,精神抖擻,風度翩翩,摩拳擦掌。有的“同志”第一天報到,乾脆帶了三條槓來。沒有戴的就在心裡不以為然地說,嘻!但是第二天他們就不戴了,再戴就拎不清了,因為那個不算的。

21、有人行俠仗義,有人精神抖擻,有人紋絲不動,有人提心吊膽,有人不以為然。

22、自從他升官之後,就常在同事面前擺出不可一世的模樣,大家都很不以為然。

23、而任何人都不願意被這樣對待,因此,為了避免陷入這種局面,小權力的行使者也就會對手中的這份權力表現出更加歧視和不以為然的態度來,這樣的話,我們怎麼還能夠期望這份權力會得到有效的運用呢?

24、我女人知道這事由她而起,於是勉強微笑,故作冷靜,遮掩她心理上的難受。我卻不以為然。

25、各個學校對取得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的老師給予一定的經費及其他的鼓勵和支援,對引進的碩士和博士教師給予一定的待遇和支援,對參加專業實踐或取得相關專業技術資格的教師不以為然,沒有相應的鼓勵和支援,缺乏切實有力的激勵機制。

26、我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不想去任何地方也不想見人。什麼都不能引起我的興趣。我感到麻木,像被銀針扎中了某個穴位周身麻痺,別人撞了我,我也不以為然。

27、今天的中小學生,從他們踏進學校大門的那一天起,就幾乎無一例外地生活在一個充滿競爭氛圍的環境中,他們關注自己的成績,期盼自己能從競爭中脫穎而出,他們在學校中更加習慣的是給別人挑刺,而對同伴的長處往往不以為然。

28、這種老引外國例子來套在我們身上的說法,非驢非馬,我很不以為然。

29、這樣做使學生從渾然不知的當局者變為清醒的旁觀者,許多平時不以為然的小事和小細節,放在大家的共同討論中就被放大了,正確與錯誤產生強烈的對比,讓學生進行自我教育,印象十分深刻。

30、街道上的行人匆忙的走著,有的已經拿出了雨傘,人們對這司空見慣的現象已不以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