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略地造句

1 在衣著上你可以不修邊幅,但切不可讓靈魂染上汙點。馬克·吐溫

2 喜歡吃泡麵的男人可能會被人認為重視事業不修邊幅,但喜歡吃泡麵的女人就容易讓人聯想到有中性化的趨向。其實泡麵不是滿好吃嗎?

3 她在這個光怪陸離的時尚世界出現了,她不修邊幅。

4 有的人不修邊幅,卻以風流名士自居。

5 他這人經常不修邊幅,只是埋頭工作。

6 他老是不修邊幅,邋邋遢遢的,卻自以為是瀟灑不羈。

7 生活中很多畫家放浪形骸,不修邊幅。

8 畫家往往在生活中放浪形骸,不修邊幅。

9 他向來不修邊幅,每天穿著短褲拖鞋到處走。

10 不修邊幅常被用用來形容邋遢男,其實不懂得打扮、保養自己的女孩就是"不修邊幅",自己對自己重視了,才能對獲得別人的重視。

11 他向來是一個不修邊幅的人,並非故意粗鄙無禮。

12 這個油漆工也太不修邊幅了吧!東一塊、西一塊,沒有一塊牆壁漆勻了。

13 不要為任何人打扮自己或把自己搞得不修邊幅,要每天都把自己裝扮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美麗,只為自己。

14 別看他不修邊幅的模樣,做起事來可是一絲不苟。

15 他要老是不修邊幅,我看會娶不到老婆的。

16 你看他那不修邊幅的模樣,大概就可以知道他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

17 他向來不修邊幅,滿頭亂髮,穿著邋遢。

18 在西方人看來,顯得似乎衣著寒磣,不修邊幅,桀驁不馴、我是個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的有很強的洞察力的,桀驁不馴的,有主見的,也很難受外界因素干擾的女孩子,所以我不認同他們的想法。

19 這個藝術家是個不修邊幅的人,所以人們難得見他剃次須,理次髮。

20 身為木工師傅,做起事來當然要精細,怎麼可以如此不修邊幅,連木皮都貼不平?

20 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1 他向來不修邊幅,穿得邋里邋遢的。

22 他經常不修邊幅,蓬頭垢面。

23 同志們稱他是“名士風度”、“不修邊幅”,溢美之詞當之有愧,不過他倒真是鑽在自己的外國文學研究中,無暇他顧。

24 因此,像史崔克這樣不修邊幅窩在播音室椅子裡的典型金嗓子播音員,老日子可能一去不返。

25 漸漸生活懶散,不愛整潔,不修邊幅,食慾減退或飲食無度,白天睡眠,晚上失眠,呈睡眠倒錯。

26 喜歡不修邊幅的思考,和有耐心的人。穿褲子的雲

27 齊貝吉與米楚奇一唱一和的不修邊幅的行為表明,齊貝吉為了繼續執政而準備採取鎮壓行動。

28 自從凱奇死後,他變得不修邊幅了.

29 任何服裝的過於隨便和不拘小節都是對聽眾和合議庭的不禮貌,也是缺乏修養的外在表現,相信一個整天不修邊幅,邋里邋遢的律師是難以成為名律師的。

30 小花貓和小狗好上後,就不理小豬了。小豬想不通,就問小花貓:“看它一幅不修邊幅的邋遢樣,你怎麼會看上它?”小花貓:“現在不是流行染髮,留長髮,你怎麼還是直板發,看著就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