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無不克造句

1. 腦清,廉潔勤政不忘;心靜,功名利祿不爭;手淨,不義之財不取;嘴嚴,公務宴請不到。

2. 不取不義之財,不沾不正之風,不幹不法之事。

3. 為官不貪最是高,一心為民乃英豪,不義之財君莫取,廉潔自律禍自消。

4. 取不義之財,就如自尋末路;走廉政之路,前途一片光明。

5. 家有不義之財,則傷本。

6. 誠實勞動是福,不義之財是禍。

7. 取所當取不義之財分文不取謂之廉。用所當用人民權力切務濫用謂之公。行所當行為政做人言行一致謂之德。

8. 這些錢是不義之財,所以我不用。

9. 在公司進行改組之際,他來個渾水摸魚,弄到了一筆不義之財。

10. 概以其既攫取了公眾所有的不義之財,又敗壞了官府在公共大眾中的聲譽,威脅或破壞了統治關係,故而必置之死地而後已。

11. 做人要求心安理得,不要貪不義之財,也不能傷天害理。

12. 在公司進行改組之際,他來個揮戈返日,弄到了一筆不義之財。

13. 靠勞動所得,過溫飽生活,不取不義之財,不作非分之想。也作“非分之念”。

14. 五個人通過舞文弄法,每年斂取不義之財多達二十多萬兩。

15. 你別當我不知道,你這些錢都是不義之財,www。3du.tw。tw不是賭來的就是騙來的。

16. 他得到信任的原因,就是公私分明,不義之財分文不取。

17. 此乃不義之財,我堅決不要。

18. 上帝不會問你的收入有多豐厚,祂會問你是否賺過不義之財。

19. 不義之人必求不義之財,不義之財難養不義之人。程小程

20. 不義之財對靈魂有損,對血液有害。歌德

21. 約克斯吉特到處揮霍不義之財,穿時裝,在遠離工人階級的地方購置高檔公寓,甚至還買了一輛用閃亮鉻黃裝飾的豪華雲車。

22. 後者作為發不義之財的人,多疑得從來不讓紐約的任何一個人走到他身後。在街上走的時候,他經常快速轉身並打旋。伍迪·艾倫

23. 他們求神拜佛因為他們害怕他們的那些不義之財會遲早被繳獲。

24. 這使竊賊頓生謀取不義之財的歹念.

25. 貪圖不義之財就是道德敗壞。巴爾扎克

26. 一絲一粒,我之名節;一釐一毫,民之脂膏。寬一分,民受賜不止一分;取一文,我為人不值一文。誰雲交際之常?廉恥實傷。儻非不義之財,此物何來!

27. 一絲一粒,我之名節;一釐一毫,民之脂膏。寬一分,民受賜不止一分;取一文,我為人不值一文。誰雲交際之常,廉恥實傷,倘非不義之財,此物何來?

28. 818,發一發。送你財大氣粗,祝你財源廣進,讓你升官發財,不要財迷心竅和見財起意,更不要賺不義之財。只要遇到過路財神,準能保你財運亨通。

29. 說為掙錢就掙錢,不掙倆錢沒法辦,人家的小樓頂著天,人家的轎子大門裡鑽,說不看錢不看錢,堂堂正正男兒漢,不義之財不沾邊,不被糊弄不受騙,張張鈔票是血汗,日積月累天天攢,花起錢來心坦然。孫祝田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