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其不備造句

1,當我們面對挑戰時,我們沒有怯懦、沒有退縮,更沒有踟躕不前。我們在上帝的關愛下眺望遠方,我們在自由的道路上繼續前進,我們的精神將永遠閃耀著光芒。

2,這個人疑心太重,只要我倆多說些反話,他肯定就踟躕不前了,到時候就能甩開他。

3,做人如果優柔寡斷,踟躕不前,往往會坐失良機。

4,但是他在克里蒙那小提琴製造學校的古典訓練一度使他踟躕不前。

5,但是你爸爸因為一些不切實際的清規戒律就踟躕不前,阻礙了生意的前進.

6,被傷害了踟躕不前是謂經驗,被傷害後能再次付出信任是謂勇敢。霧十

7,國際市場上,棉花價格正在下跌,買主們踟躕不前.

8,若我的同伴不能向我要求那最終、最難的;若他們會踟躕不前而最後轉求別人,那我就還是絲毫不懂加略山的愛。

9,他做事總是踟躕不前,許多事都耽誤了.

10,換句話說,愛情不僅會使女生在數學前踟躕不前,也會使男生的行為像個自私的傻子,這都是為愛情讓路。

11,當卡扎菲武裝不斷前進時,國際社會卻好像踟躕不前了,許多和叛軍同舟共濟的利比亞人開始動搖。

12,事情發生了改變,就再也變不回原來的樣子了。我們現在遇到的情況就是這樣。這就是生活!生活在變化,日子在住前走,我們也應隨之改變,而不是在原地踟躕不前。

13,該地區的其他國家,由於高失業率和低工資的影響,消費水平踟躕不前。

14,每當一場偉大的技術變革將要改變人類命運之時,http://3du.tw/6565693.html對新技術的恐慌與不安會讓脆弱的我們踟躕不前。

15,有些人懼怕失敗,他們承受不起失敗的打擊,因此,他們踟躕不前,不思進取。

16,有關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著述早已汗牛充棟,但對其子學科馬克思主義民眾化的研究卻踟躕不前。

17,這是一隻躲在自己搭起的牢籠裡的囚鳥,事業上他固執己見剛愎自用,感情上束手束腳踟躕不前,“壓抑”貫穿著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