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無私造句

1 打仗,一定要講究戰略戰術,有勇無謀,赤膊上陣,是難以打勝仗的。

2 爭吵開始了,竟有人赤膊上陣,大打出手。

3 朱老漢赤膊上陣,拿起鍘刀和敵人拼命。

4 一些暴徒公然赤膊上陣,大打出手。

5 反革命暴徒以為時機已到,公然赤膊上陣,大打出手。

6 大刀會的人個個赤膊上陣,手拿大刀和鬼子拼命。

7 扮演一個狼人,在最後兩部影片裡幾乎都是打赤膊上陣的。

8 很多男性赤膊上陣,其他一些人則穿著舊衣服,戴著頭盔、眼罩或披著塑料防護布.

9 比賽結果後,加比克脫掉球衣,將南斯拉夫國旗圍在腰間.

10 其結果是演出中出現大量的把酒狂飲、骨盆碰撞和赤膊上陣的舞男,肯定比典型的京劇更有傷風化。

11 於是桂系軍官赤膊上陣,成立整合公司,專營番攤*博。

12 瑞恩看到管理員大叔赤膊上陣,甚至武器都拿出來了,看來是真的生氣了,他收起雙斧,嘿嘿一笑。

13 但見那廝使一對水溜溜紫金大錘,露出一身汗毛,兩大塊胸肌。

14 葉塵將幾乎完全被撕裂的衣服一把扯下,光著上身,赤膊上陣。

15 透過半敞的木門,便見一箇中年漢子赤膊上陣,推著院子裡的一口石磨,應是許凡的父親無疑。

16 袒胸露背,赤膊上陣;對運動員在比賽中的一些失誤,言行粗魯,喝倒彩或發出“喔”3du.tw .tw。

17 我們看到一個個誹毛狗,上竄下跳,吠形吠聲,妖言惑眾。

18 墨星絲毫不亂,手將衣服一扯,下身則穿著短褲,頭髮上的火苗被他如影子一般的手掌一爪,也熄滅開來。

19 自從磚廠開了工,家主們赤膊上陣,根本不顧日頭暴晒,沒日沒夜的挖土打磚胚,五座磚窯要用的磚坯不到三天就全部打好。

20 穿著瑞典球衣,或者乾脆赤膊上陣,甚至還有幾位身材曼妙的女球迷,猶如沙灘漫遊般穿起了性感的比基尼,完全是一副把球迷公園變成自己主場的架勢。

21 創業的人在春天裡容易陶醉,迷失方向,創業者要敢於在夏天烈日下赤膊上陣,在秋天面對成功碩果,創業者要立刻著手下一輪播種,遇到冬。

22 香菸要燒到同歸於盡,老酒要喝到六親不認。麻將要搓到赤膊上陣,紙牌要打到披星戴月。吹牛要吹到自己不信,拍馬要拍到昏天黑地。跳舞要跳到精疲力竭,減肥要減到奄奄一息。

23 搞經濟是國民的事,而不是政府的事。政府只能通過政策來調整經濟活動中的各方利益,而不是赤膊上陣去搞經濟。否則的話,你既當運動員又當裁判員,能不腐敗嗎?

24 漢奸是**戰爭中的一個特殊群體。他們或潛縱紛起,為侵略者刺探情報,或赤膊上陣,成為侵略者攻城掠地的急先鋒。

25 他後來又嘗試了籃球,但作為一個發育晚的人,他不喜歡那種赤膊上陣有“肌膚之親”的對抗運動。

26 夏天吃客的景象尤為壯觀,太陽還未落山,很多食客就蜂擁而至,男人不顧面子,他們一個個汗流浹背地在陽光下圍住火鍋,燙吃牛雜。

27 但今日忽然間要改做麵條,雖然所有的火頭軍們全員上陣,在這已然開始慢慢大冷的秋天,人人都是赤膊上陣地和麵、擀麵,卻仍然只是杯水車薪、供不應求。

28 而且英國人一向都是擔任幕後黑手,克里米亞戰爭是迫不得已才參戰的,此時自然不會馬上就赤膊上陣了。http://3du.tw。tw/6781920。html造句網

29 得到了劉備的死命令,關羽和張飛二人更是玩命的攻打城池,張飛甚至親自赤膊上陣,幾次衝到城腳下指揮戰鬥。

30 許多時候,江河都是找到一家專門負責公關的公司全權負責所有事宜,只有當需要自己出馬的時候才赤膊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