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公辦造句

(1)除非洗澡,不論在何時何地,赤身露體都是有傷風化的行為。

(2)當初教導問題是不人會赤身露體去洗澡,但太多人正衣著棉襖洗澡。

(3)在眾人面前赤身露體,太不雅觀。

(4)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作裙子。

(5)什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

(6)原始部落的成員赤身露體,吃、住條件都很可憐,不過他們沒有失業的痛苦.

(7)創3:7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的葉子,為自己編作裙子。

(8)然後他們二人的眼睛都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的,便將無花果樹的葉子編在一起,為他們自己編作纏腰之裙。

(9)所有參加者均被要求赤身露體,以展開“坦誠相見”式的約會(http://3du.tw赤身露體造句)。

(10)葉夢輕盈入水,同赤身露體的葉雲緊緊挨靠在一起。

(11)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12)那些剛離開上帝的靈魂趁著晨曦來到人間,當它們看見自己是那麼幼弱,那麼赤身露體時,它們會想些什麼呢?

(13)一天晚上,在奧斯若埃斯的大帳裡,在一場專為我舉辦的盛宴中,我注意到在那些女人和長著長睫毛的侍童中間有一個瘦弱的,赤身露體的男人一動不動地坐在那裡。

(14)那些剛離開上帝的靈魂趁著晨曦來到人間,當它們看見自己是那麼幼弱,那麼赤身露體時,它們會想到些什麼呢?雨果

(15)德國詩人歌德曾經說過:“不能汲取三千年歷史經驗的人沒有未來可言。”我不希望你成為這些人當中之一。我將盡我所能,讓你熟悉你在歷史上的根。這是人之所以為人(而不僅是一隻赤身露體的猿猴)的唯一方式,也是我們避免在虛空中漂浮的唯一方式。喬斯坦·賈德

(16)我們去海灘玩時,只有小孩子和麥奇光著身子不穿泳衣。他才不為赤身露體害羞呢。

(17)縱跳飛奔的本領仍在,很快下了玉響石,這時他才意識到自己身上光潔溜溜,赤身露體可不大方便,看來出了峨嵋第一件大事,就是得找到遮體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