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分明造句

一、他就是當年那位叱吒風雲的將軍。

二、登天騎白龍,走山跨猛虎。叱吒風雲生,精神四飛舞。

三、想當年,爺爺在我們這裡也算是叱吒風雲,響噹噹的厲害人物。

四、他曾是叱吒風雲的人物,所以才會結識這麼多響噹噹的朋友。

五、年少的人,都夢幻過自己將來長大了能叱吒風雲,成就一番大業。

六、這位老前輩曾是叱吒風雲的人物,我們一定不要冒犯他。

七、長江,好比一位叱吒風雲的勇士,一路翻山越嶺,呼嘯著奔向大海。

八、三國時期,出了許多叱吒風雲的人物,他們無不驍勇善戰,有勇有謀。

九、還有多少人知道,曾經叱吒風雲的多爾袞與普度寺輝煌時期的故事呢?

十、人們都稱項羽是叱吒風雲的西楚霸王。

十一、媽媽告訴我,那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曾經是位叱吒風雲的將軍。

十二、叱吒風雲已經是我年輕時候的事情了,現在我已經老了。

十三、當年那個叱吒風雲的紫金王朝何在啊,當年那個呼風喚雨的科大神何在啊。

十四、跨國公司之所以能在世界經濟舞臺上“叱吒風雲”,是因為它們對整個世界、對東道國、對母國的經濟都有重要影響:當今時代,大型跨國公司富可敵國,主宰著世界經濟,在母國和東道國的gdp中也佔有很大份額,具有很大影響。

十五、其他人則淡定自若,認為一個曾經叱吒風雲的妄想狂終究難逃一死。

十六、在人類歷史上,叱吒風雲的人物,舉不勝舉。

十七、想不到你也是叱吒風雲多年的綠林好漢啊。

十八、這些經過無數次戰爭考驗的革命前輩們,曾經走過一段叱吒風雲的光輝歷史。

十九、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隻溫順的小狽,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吒風雲。

二十、善良,不是容顏的閉月羞花,不是舉止的溫文爾雅,不是財富的腰纏萬貫;更不是權勢的叱吒風雲。善良,是黑暗淒冷中的如豆星火,是乾涸枯竭時的點滴甘露,是迷惘徘徊時的一句點化,是沉迷無助時的一把攙扶。

二十一、在淅淅瀝瀝的雨中沿山而下到了雲麓峰北側小月亮坪上方時有一座墓座西朝東,俯瞰著英雄的長沙城,這便是革命軍總司令黃興的墓。此墓地勢開闊,且有湘江環繞,四周綠草如茵,“極目楚天舒”襯出了先烈生前馳騁疆場叱吒風雲的壯烈氣勢和“心底無私天地寬”的坦蕩豪情。

二十二、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隻溫順的小狗,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吒風雲。

二十三、再怎麼堅固的愛情,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忙得忘記關心、忙得身心疲憊!財富是一種寄存,錢再多,你也不能帶到棺材裡去;權位是一種寄存,無論你怎樣叱吒風雲,卻不能逃出最終的交替。

二十四、做人切不可得意時趾高氣昂,失落時妄自菲薄。昔日的泱泱王者,如今的階下囚;昔日的叱吒風雲的偶像,如今的年老色衰默默無聞;昔日發誓要在一起的情侶,【zao jv.tw叱吒風雲造句】如今已形同陌人。

二十五、誰會知道呢,通過現在的辯論操練,說不定我們的學生就成為第二位叱吒風雲的毛*席。

二十六、張良博學睿智,使陰謀陽謀,運籌策於帷帳之中,決勝千里,助劉邦謀得天下,於沙場叱吒風雲。

二十七、兩次金像獎得主,如奇連?伊士活,湯姆?漢克斯和艾瑪?湯普森,可以期望在好萊塢多叱吒風雲六年。

二十八、這群歷經風霜的將軍們,有著堅強的意志和毅力,更有著叱吒風雲的雄偉氣魄。

二十九、這裡曾經有過劍門關下的金戈鐵馬,這裡也留下過古蜀道上詩人"難於上青天"的詠歎,這裡還孕育過曾經在中國歷史舞臺上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皇。

三十、她的最有挑戰性的作品,《長恨歌》是一部優美的、超越歷史足跡的往事之歌,是從40年代至今,一位早期上海叱吒風雲人物的苦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