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有名造句

1、一事當前,不能打小算盤,而應先從大處著眼。

2、一旦他們跳過了一次升級,他們就開始打小算盤了,“我說,不要你那些最新最酷的功能好像天也沒塌下來”。

3、他只知道打小算盤,從來都不考慮大家的利益.

4、打小算盤,弄小智術,官僚主義,阿Q主義,實際上毫無用處.

5、曹操不愧是曹操,報國的同時,也不忘著給自己打打小算盤,當然每個人都有私心,他這麼想無可厚非。

6、如果你能夠承諾堅決服從團隊命令,不私下裡打小算盤,不把賣治療儀的那一套帶到團隊裡,我就允許你加入。

7、一朝是現代京都大學生,卻總有聰明人悄打小算盤。

8、而且最起碼讓人多了一個保障,對於那些想打小算盤逃到少數陣型的人而已,會讓他們重新考慮自己的選擇。

9、不打折扣、不打埋伏、不打小算盤,對黨忠誠老實、言行一致。

9、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0、林平之與東方飄雪都是一副沉思的樣子,其實卻是在心底各自打小算盤,尤其是林大少爺,那個算盤打的是啪啦啪啦的響,就差流口水應應景了。

11、援朝,活兒乾的不賴啊,實話實說,你欺騙組織多久了?兄弟們說說,遇到這種對組織隱瞞情報、打小算盤,GM立場不堅定的人該怎麼處置啊?

12、萬一哪天你突然想不開了,這事隨時就是你手中的炸彈,扔出去絕對一死一大片,誰不會在自己心裡打打小算盤啊。

13、要注意,千萬不要透露出是從我們這裡出來的礦石,否則縣政府肯定會打小算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