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眉怒目造句

1、呂老師見了立刻大步流星地跨到那位同學面前,把他扶到了位子上,還輕撫著幫他按摩青包,一系列的動作是多麼的熟悉而又熟練,然後他又到講臺上繼續改他的作業了。

2、夏天如同一個誇張的青年,永遠邁著大步流星地步伐!

3、大步流星,疾走如飛,兩腳生鳳,健步如飛。

4、哥哥朝著我大步流星地走過來。

5、看見老師在那邊,他大步流星地趕了過去。

6、他踏著亂瓊碎玉,大步流星地趕路了。

7、於是他們整晚大步流星,披星戴月,第二天則在太陽下頭趕路,終於當天傍晚抵達了一座城。

8、於是他沿街大步流星地走著,口中吹著口哨,心裡樂滋滋的,那股樂勁如同天文學家發現了新行星時一般,僅就樂的程度之深之強烈而言,此時的湯姆絕對比天文學家還要興奮。

9、只見他精神抖擻,顧盼神飛,正大步流星地向這邊走來。

10、聽說她走了,阿牛就頭也不回,大步流星地向村口追去。

1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他大步流星地趕到會場。

12、他走路總是大步流星的。

13、這個人走路總是大步流星的。

14、他一出了紅臉後生的窯洞就大步流星地在前面疾走。

15、看到他改善與平壤的關係,大步流星地踏過熠熠生輝的粉紅地毯朝著那位大腹便便、身穿筆挺制服的小暴君奔去,火熱得像一團芥末,美國人很是不安。

16、兩人大步流星出手奔來,突然眾多忍者突然消失,這便是東瀛忍術的高明境界,這邊消失,說不定在哪邊出現,沈劍南北搞得昏頭昏腦。

17、雨點淘氣地在我的傘上又蹦又跳,好不熱鬧。大街上,車水馬龍的倒影在水泥路上如放電影一樣!色彩繽紛的傘像趕集的蘑菇,有的大步流星,有的悠哉悠哉,也有的三三兩兩紮成堆討論著。

18、我做了20年企業,20年的辛苦加20年的思索,20年的實踐加20年的創造,我用旅遊的心態在踉踉蹌蹌中大步流星地一路走到了今天。

19、描寫人物動作的成語:身手敏捷、風馳電掣,動如脫兔,舉目眺望、大步流星、昂首挺胸,手舞足蹈、張牙舞爪。

20、在這一刻,我慶幸我不是淑女,不用向她那樣"淑女"的走著,而是可以大步流星地朝教室奔去。

21、在走向獨立的道路上,我為我勇敢的抉擇而驕傲,縱然市的喧囂不絕於耳,城市的繁華引人流連;縱然有路人的談話令我好奇,有街巷的軼事使我側目,我將不會駐足,我要大步流星走向獨立。

22、改革開放以來,由於實行了家庭承包責任制,如今農村都是人給家足,大步流星奔小康啦!

23、趁年輕,不猶豫,不彷徨,抬頭望,盡頭雖迷茫,但景象迷人,勇敢向前邁,大步流星走,無須回頭看;拼搏再奮鬥!五四青年節祝君青春無悔!

24、不知不覺到元旦,匆匆而過又一年;雲捲雲舒情如水,年末簡訊來祝願;月落日出為賺錢,願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澆開財運花,大步流星總向前。元旦快樂!

25、2012的預言被打破,我們都是倖存者。大難不死有後福,美好生活等著你。煩惱憂愁拋腦後,大步流星朝前走。祝你快樂生活每一天,創造幸福新生活!

26、中華兒女心連心,民族團結鑄長城。精誠團結建祖國,眾志成城御外侮。炎黃子弟同根生,共同對外求和平。攜手共創新世紀,大步流星向輝煌。國際人類團結日,團結一心,世界的明天會更。

27、澳門迴歸十餘年,治安喜見豔陽天。澳人治澳人興奮,當家做主邁向前。青春煥發酬壯志,大步流星寫新篇。根基穩定巨集圖展,前途光明似錦妍。澳門迴歸紀念日,高舉金盃敬祖國,攜手並肩。

28、就在那個男人快割到草地邊上的時候,又見到那個女郎出來了,這次是大步流星地走到郵箱跟前,猛地開啟,再“砰”地一聲狠命地關上,力度比前兩次還要大。

29、丁梅斯代爾先生同海絲特會面之後的歸途中,他激動的感情賦予了他所不習慣曲體能,催促著他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

30、許言壓抑著心頭的激動,掛了電話就立即起床,洗漱整理後大步流星地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