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行霸道造句

1 當你在事業上遇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念頭時,你應該加以注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2 當你在事業上碰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動機時,你應該加以留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3 她幾次想打退堂鼓,但看著這些可憐的孩子卻又不忍心了。

4 你在事業上碰到挫折,有打退堂鼓的動機時,你應該加以留意,這是最危險的時候!

5 打退堂鼓的做法是不對的。

6 現在我不能打退堂鼓了,但我後悔自己參與了這個專案。

7 在工作和事業上一遇困難就打退堂鼓的人,是沒有出息的。

8 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打退堂鼓。

9 即使困難重重,我們絕不打退堂鼓。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我知道我是不會打退堂鼓的。

11 他們已決定週日去郊遊,可是有兩個同學打退堂鼓了。

12 在事情還未明朗化以前,千萬不要急著打退堂鼓。

13 我們不管做任何事都要一鼓作氣,不要打退堂鼓。

14 法琢磨成一塊璧玉。原本心中覺得氣餒想打退堂鼓,後來心想著既然參加了,就勇敢地全程參與,至於結果就交給上帝處理了。

15 我正要打退堂鼓吶,他卻替我下了決心。

16 到最後片刻,軍方有可能打退堂鼓。

17 一個審慎的央行不應該在這種情況下打退堂鼓。

18 要是我們不能從別的地方弄到錢,那就只好趕緊打退堂鼓了。

19 那位市長正在對他的競選承諾打退堂鼓。

20 但是我畢竟不能打退堂鼓。

21 才當了幾天小組長,遇到一點困難就想打退堂鼓,不值得。

22 我的朋友在考試前打退堂鼓了。

23 每當我寫文章遇到困難想打退堂鼓時,或是自嘆不走運時我就往那臺破舊的打字機裡捲進一張紙,像媽媽當年一樣,一字一字吃力的打著。

24 只是一次小小的失敗,千萬不可打退堂鼓,一定要繼續加油才行。

25 當你做出了人生的某個決定,正雄心勃勃地開始事業的某項計劃時,如果身邊朋友的意見與你背道而馳,你會褒足不前,甚至打退堂鼓嗎?

26 她並不知道這個人與那家商號是否有關係,但是這人正巧朝她的方向看,她被一種羞愧壓倒了,立刻心虛地打退堂鼓,急急忙忙走開了。

27 進行科學實驗的工作,必須逐步地小心驗證,不能一遇困難就打退堂鼓。

28 當男人收到她不相信他可以滿足她需求的訊息時,會覺得被拒絕,因而立刻打退堂鼓。

29 那些飈車的年輕人一見警察上前攔阻,察覺情勢不妙,便紛紛打退堂鼓,溜之大吉了!

30 那些飆車的年輕人一見警察上前攔阻,察覺情勢不妙,便紛紛打退堂鼓,溜之大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