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徵暴斂造句

1 這位詩人雖然抱負遠大,卻始終被大材小用。

2 殺雞用牛刀真的是大材小用。

3 他這麼高的文化,來幹這種事,真是大材小用。

4 你不要認為這對你是大材小用,有才無才,才大才小,我們都要經過實踐檢驗才能承認。

5 你來敝公司幫忙,可說大材小用,請暫委屈一下吧。

6 但是就此工作,他們認為我資歷過高,大材小用。

7 移民很可能窮困而且就業不足;有能力的人都被大材小用。

8 剛到這兒時他認為他是大材小用了.

9 據估計,截至到現在,包括那些被大材小用的就業者在內,美國未充分就業人員的總數已經達到近900萬。

10 恐怕讓一位懂得拉丁文和希臘文的紳士做這種事有點大材小用了。

11 我父親是一個著名的鈕釦製造商,但我幹鈕釦這行就是大材小用了,我很想找一個自由職業乾乾。

12 很多人覺得自己在工作上被迫大材小用。

13 在30英寸印刷機上印刷名片簡直是大材小用,得不償失.

14 另外,很多人是臨時工,大材小用現象大量存在.

15 趙辛楣鑑賞著口裡吐出來的菸圈道:大材小用,可惜可惜!

16 僱用一個非常有經驗的廚師去做三明治,這簡直是個大材小用.

17 在30英寸印刷機上印名片簡直是大材小用.

18 他性格憂鬱,這項工作大材小用,他的有些愚蠢的同事說他清高。他對詩歌有感覺,我在此缺乏。維·蘇·奈保爾

19 他拒不做那工作,說那是大材小用.

20 還讓你們兩個來帶,這不是大材小用嗎?要不要我和大哥說說,調你們來我營中來,我給你們個將軍乾乾,帶兵打仗,真槍真刀的幹,這多過癮呢?大材小用造句 3du.tw/3435966.html

21 你是靈河戰隊的祕密武器,這種時候出場太大材小用了。

22 我覺得讓你在這裡守衛暴雪城完全是大材小用。

23 此劍,名為清泉,用來殺你這樣的垃圾雖然有點大材小用,不過你太不招我喜歡,我就用這把劍把你大卸八塊吧。

24 一個人有沒有才能,要經過客觀實踐的檢驗才能知曉,有的人自恃才高,總以為自己大材小用,受了委屈,這也大可不必。

25 像你這樣北京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在這個小公司裡當個小祕書,真是大材小用了。

26 只是讓兩位翰林來給娃娃開蒙,講這《千字文》什麼的,當真是大材小用了。

27 提到智慧眼鏡多少都有些駭客帝國的意味,如果你仍然只把VR眼鏡當作打遊戲的神助攻的話,那麼就實在是大材小用了。

28 唐希平最快速度把工作收尾,以他的能力做這種打下手的事情實在是大材小用。

29 老子派出手下最得力的跟班兼打手收拾收拾一隻小猴子不是手到擒來,感覺都有點大材小用了。

30 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獵狐的終極行動雷聲大雨點小,單單刺殺一名前任高官未免太大材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