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濟造句

1、若想在工作中取得成績,就要從大處著眼,從小處入手,從點滴做起。

2、凡事皆有利弊,只要懂得權衡之道,往大處著眼,枯石朽木也能入藥;凡人皆有長短,只要懂得用人之道,取彼之所長,破銅爛鐵也能成鋼。

3、寧可千日不鬆無事,不可一日不防釀禍。抓基礎從大處著眼,防隱患從小處著手。

4、這一問題,我們必須從大處著眼。

5、抓基礎從大處著眼,防隱患從小處著手。

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6、大處著眼,身體力行,反腐倡廉成就大業;從小事入手,防微杜漸,廉潔自律修養小我。

7、“既大處著眼、登高望遠,又小處著手、積微成著”。

8、一事當前,不能打小算盤,而應先從大處著眼。

9、我們觀察處理問題要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

10、遇事要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

11、我們應有遠大理想,但要實現它必須大處著眼,小處著手,一點一滴地做。

12、我們觀察處理問題,既要從大處著眼,又要從小處著手。

13、雙方既要大處著眼、登高望遠,又要小處著手、積微成著。

14、他提出要建設中、美“新型大國關係”,雙方需要“大處著眼、登高望遠,小處著手、積微成著”。

15、只要雙方拿出決心和信心,保持耐心和智慧,既大處著眼、登高望遠,又小處著手、積微成著,就一定能夠完成這項事業。

16、批評別人,應從大處著眼,不該吹毛求疵。

17、身為一個領導人,要從大處著眼,不能目光如豆。

18、“眉來眼去”的戀愛;“望眼欲穿”的想念;“大處著眼”的做事;“別具慧眼”的選擇,生活中,時時處處離不開“眼睛”,全國愛眼日,好好愛眼睛,生活多精彩!

19、從小我就知道你這個人別具慧眼,心胸開闊善於從大處著眼,做事情面面俱到令人大開眼界。祝願你永遠眼明心亮,雲心鶴眼。世界視覺日快樂。

20、戀愛時眉來眼去,思念時望眼欲穿,做事時大處著眼,抉擇時別具慧眼,發達時另眼相看,得意時眉開眼笑,傷心時愁眉淚眼,生活中無處無眼,愛眼日快樂!

21、大處著眼,大處著手,我們將越做越小。

22、翻譯實踐應該突出從大處著眼,從小處著手的原則,強調微觀層次意義生成的語境關聯性融合。

23、大處著眼設計培育思路,構築培育平臺,優化培育環境,培育當代革命軍人核心價值觀。

24、因此,在指導思想上,應該“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節省並充分利用有限的空間。

25、大處著眼,小處著手,群聚守口,獨居守心。曾國藩

26、周*理之所以能這樣,是因為他牢記著自己是大地的兒子,他要永遠立足在大地,既從大處著眼,又從小處著手,無私地向大地做出奉獻。

27、我們不要把精力全放在微不足道的小事上,而要從大局出發,大處著眼,統籌規劃。

28、我堅信,只要雙方拿出決心和信心,就一定能夠完成這項事業。

29、愛眼日到了,願幸福對你眉來眼去,好運對你望眼欲穿,成功對你大處著眼,快樂對你別具慧眼,健康對你另眼相看。祝你天天眉開眼笑,從沒有愁眉淚眼,愛眼日快樂!

30、一滴水可以反射太陽的光芒,一件事可以看出人的修養。文明,應從大處著眼,從小事做起。人人文明,社會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