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勞成疾造句

1. 他大吹大擂,顯得淺薄而庸俗。

2. 他對女朋友大吹大擂說他的那篇習作。

3. 那些政客對他們的政治主張總要大吹大擂,目的是為了當選。

4. 他取得了一點成績,就得意洋洋,而且大吹大擂。

5. 你就喜歡大吹大擂,把芝麻都說成西瓜。

6. 好些人喜歡大吹大擂。

7. 真正有知識的人絕不會大吹大擂。

8. 對這樣一部糟糕透頂的影片進行如此的誇大其詞的大吹大擂的宣傳,我還從沒聽說過.

9. 儘管他大吹大擂,但其實是個膽小鬼.

10. 所以他趕早開展宣傳為自己大吹大擂,盡力募集競選資金並尋覓支援他的團體。

11. 你不應該在被你擊敗的敵手面前大吹大擂.

12. 他們為這件事大吹大擂,並且在他們破靴子許可的條件下,大搖大擺,高視闊步.

13. 她有一份小小的財產,已經大吹大擂地捐給一個宗教團體了.

14. 這種新式轎車被大吹大擂地介紹給了公眾.

15. 剛到一樓,徐雲就聽到了單佳豪在門口跟強子大吹大擂呢,什麼雲哥把宅男女神志玲姐姐都泡到手了,什麼現在倆人都在樓上一屋睡覺呢之類之類的話。

16. 我不想將這種事情大肆渲染,想來何鵬也不願意見我大吹大擂。

17. 李燕橫了又在大吹大擂的鄭紅軍一眼,不過也沒說什麼。

18. 那國師便自大吹大擂起來,說道自己如何如何發現異常,如何如何臨危不懼飛鈸退敵,那賊人自知不敵,逃之夭夭云云。

19. 這個冒險家大吹大擂,他似乎很高興看見一群人圍在他身邊聽他說。

20. 不到一個月眾道士回了終南山,大吹大擂地復教了,原來與全真交好的勢力紛紛來賀喜;曾經趁機侵吞全真財產的趕緊加上利息吐出來,跪求原諒。

21. 他非常開心,打定主意要在雲裳面前大吹大擂,把自己捧上天。

22. 且說小尖腚鬼進城參見了胡搗鬼,到無二鬼寨內大吹大擂,擺上筵宴,飲酒賀功。

23. 時日已墜西,許褚方欲前進,只聽得山上大吹大擂。www。3du.tw。tw

24. 蠢材妄自尊大,他自鳴得意的,正好是受人譏笑奚落的短處,而且往往把應該引為奇恥大辱的事,大吹大擂。克雷洛夫

25. 關上正常的保險,再開啟另一個,現在發射的子彈就是修子曾經大吹大擂過的降妖子彈!瞄準蜥蜴妖的腦袋,狠狠地扣下了扳機!“碰”。

26. 花公子,我不明白你到底有什麼依仗,讓你說出先前的那番大話,該不會是在大吹大擂吧?

27. 緊張的情緒被小約翰弄出的小插曲搞得輕鬆起來,尤其小約翰和胡安互相進行人身攻擊的時候,同時為自己大吹大擂,更是讓做了看客的傑森笑意連連。

28. 景期看罷,泫然淚下,怏怏上馬而回,到了吉期,準備元寶、綵緞、釵環禮物,牽羊擔酒,大吹大擂送去。

29. 見這傢伙又開始吹噓,張浩不由的翻了翻白眼,也不理會它在那裡大吹大擂,抓著幽冰魔蛟軀體的那隻手掌,湧出一股磅礴的靈魂之力。

30. 呸,奶奶的認什麼慫?沒看見青木峰的師姐妹們在一旁看著的嗎?平日裡在人家面前大吹大擂,給我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