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犬不寧造句

1 小萍雖然是個女孩子,卻經常為弱小的同學打抱不平。

2 他因為常常打抱不平,所以鄉里的人都很尊敬他。

3 他平生最好打抱不平,抑強扶弱。

4 對於不公平的事,我們應該伸出援助的手,為弱者打抱不平。

5 張師傅為人公道,能仗義執言,敢打抱不平。

6 他遭受迫害,身陷囹圄,許多人為他打抱不平,終於得到申雪。打抱不平造句 3du.tw/8038231.html

7 “水滸”的好漢們,最喜歡幹打抱不平,路見不平一聲吼之事了。

8 想做特種兵,練好本領為你打抱不平;想做飛行員,帶你在天空幸福飛翔。再不行,只能8月1祝你與“軍”同樂!

9 在這個季前賽裡,很多人都為德隆沒有打過全明星賽而打抱不平,但是我並會自然而然地認為這可以直接讓他入選今年的明星賽。

10 世事不可盡出於己意。那些稱俠道義、愛打抱不平者之流,往往愈是得意,便愈是容易失了分寸。原本似是為了助人,一旦慣扮英雄,便難免不會把這當英雄的利害放在前面。張大春

11 後來我發現那個男人撬了某人的汽車,這些人都是打抱不平的。

12 在私下裡,他仍是個隨時起身打抱不平的人,他像個勞工一樣在書桌前工作,保守視力退化的困擾,只期望能將失去的時間搶奪回來。

13 同時,也有一些天文愛好者網友為另外一些程式打抱不平。

14 旁觀者不負責任的打抱不平,永遠只有添亂的功效。八月長安

15 也許都賓是傻好人,看了暴虐的行為忍不住要打抱不平.

16 廣州《公言報》記者陳聽香替王和順打抱不平,遂被陳炯明以“依附叛軍,妨害軍政”等罪名逮捕並槍殺。

17 他是替同學小呂打抱不平跟老師發生口角。

18 修身養性?強身健體?打抱不平?習武之人只為防身,佛曰:你敬我一尺,我還你一丈。

19 蓋天下歷朝歷代,無有不淪為乞丐之人,聚夥為幫,打抱不平,舉止介乎正邪之間。

20 自作聰明的王天來本來是幫爺爺王大拿打抱不平的,可是就他那智商怎麼可能想出好的辦法?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21 福旺發怒了,他在為董輝打抱不平,一個二十歲的小夥子就這樣死了,還是死的這樣窩囊,被自己的同伴給誤殺。

22 我的人生哲學是對準確的就保持,對過錯的就反對,不謀私利,打抱不平。

23 哪個男人不想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露一手呢;哪個女人不想指使愛自己的男人為自己打抱不平揚眉吐氣呢。

24 一妹子今天跟我說她失業了。我問:“為什麼辭退你?”妹子回答:“他們嫌我胖。”我為妹子打抱不平:“這是歧視,你可以告他們,你在哪兒上班,幹什麼工作?”妹子:“我是按摩店踩背的。”。

25 想做狙擊手,一槍擊斃你所有煩惱!想做特種兵,練好本領隨時為你打抱不平!想做飛行員,帶你在自由天空幸福飛翔!不行,只能八一祝你與“軍”同樂!

26 一場無恥而可笑的戰爭,讓她和她的家族面臨滅頂之災;一次街頭打抱不平的偶遇,卻成為斷送她美好愛情的緣由……

27 凡事總愛見義勇為也許正是工作的性質和習慣,許青海凡事總愛究根問底,也愛打抱不平。

28 炫龍一想如若這李員外所說是真,助他一次也在情理之中,這就是炫龍愛打抱不平,嫉惡若仇的性格。

29 月黑風高夜人煙罕至處,正是耳鬢廝磨你儂我儂偷情進行時,更是奮勇當先大義凜然打抱不平施展拳腳的好時機。

30 所以說,這古堡裡必須有邪惡女巫,沒有也得有,這樣愛打抱不平的遊俠騎士阿斯頓才有出場的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