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犬不驚造句

1. 你平日最信任的人,往往就是埋藏在身邊的定時炸彈。

2. 所有失戀的女孩都是定時炸彈,除非自然冷卻,根本無法接近。你要是敢刺激她的痛處,只會讓她化悲憤為力量,引發成暴力事件。

3. 有人得去把定時炸彈的雷管拆掉,否則全船人的性命難保。水手長自告奮勇去冒這個險。

4. 跟肝火太旺的人一起生活就像跟一顆定時炸彈一樣,你永遠不知道炸彈何時會爆炸。

5. 如今,若火箭能在炸彈炸爛他們臉之前解除這顆洛杉磯定時炸彈該有多好啊!

6. 甚至可以說,它就是一顆定時炸彈或火藥桶。

7. 不過問題是,丹尼爾斯這名外援已經成為了巨集遠隊中的定時炸彈,季後賽很可能因為他而功虧一簣。

8. 就在周滿決心實施定時炸彈計劃,並安排周發行動時,龔華,郭勇此時正在市長辦公室,研究如何開啟羅勝峰這個頑固堡壘,取得證據……

9. 初次做生意的人要慎重考慮,他們普遍都有浪漫主義情懷3du.tw,今後的坎坷會將他變成團隊中的定時炸彈。

10. 女人啊,當你不再愛自己的老公,千萬別再隨意對他發脾氣,這樣做是在製造定時炸彈。

11. 在恆量演化論者的理論倉庫中埋藏著一枚正在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

12. 中國正在逐步擺脫曾經搞共產主義的痕跡,但是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一胎化政策埋下了定時炸彈,惡果現在慢慢可以感覺到了。

13. 陳馮富珍女士在為期三天的部長級衛生會議開幕式上說到:“隨便你怎麼形容它,定時炸彈也好,火藥桶也行。”。

14. 對券商而言,從短期獲利中套取資金,並遠離他們親手埋下的定時炸彈實在是再容易不過了。

15. 失業問題在工業化國家日益嚴重,演化成了社會上的一顆定時炸彈。

16. 將深入探討核分裂的各個層面,不論是核武擴張和車諾比核災,還是放射性廢料這一顆滴答作響的定時炸彈。

17. 李二早已混入其中,不停東走西顧,在小飯廳內李二放了五顆定時炸彈,又準備放在別處。www。3du.tw。tw

18. 就這樣,體育館很快秩序井然疏散一空,人群疏散後,警方很快找到定時炸彈,並拆卸了引爆器,現場的觀眾第二天才從報紙上得知自己逃過了一場劫難……

19. 何守正腦子裡飄過這個念頭,就再也揮之不去,想著只有這樣解決才能消除弭患,留著這麼大的把柄在夏明禮手裡,就是個定時炸彈,什麼時候爆炸都不知道。

20. 所謂管野君便是‘國賊討伐隊’的首領,曾經在對朝鮮保持溫和態度的議員家安放定時炸彈,結果被警方破獲,不得不逃到國外。

21. 但日後,越南和阿爾巴尼亞與中國反目為仇,朝鮮成為了中國東北邊境上的一顆定時炸彈。

22. 還有蠢蠢欲動的天軌經綸,也要儘快煉化,他可不想在身體之中埋著這麼一顆定時炸彈,被它束手束腳。

23. 某領導明知自己的行為黨紀國法難容,做賊心虛而後怕的他視我為潛在的‘定時炸彈’,必須排除方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