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飛蛋打造句

1 丟三落四的小明是個十分冒失的人。

2 他辦事很糊塗,常常丟三落四。

3 小明做事不認真,常常丟三落四。

4 同學們一定要改掉丟三落四的壞習慣。

5 他們也許總是無緣無故地感到無聊,丟三落四,不經思考就說或做大腦所想的一切事情,打斷別人的談話。

6 他辦事歷來馬虎,幹啥都是丟三落四的。

7 你怎麼是一個丟三落四的人喲!

8 這個人做事總是虎頭蛇尾,丟三落四的。

9 如果你在做事時虎頭蛇尾、丟三落四或者不以為然,不認真去做,那麼就會給你身邊的人帶來許多不利。

10 老年人記憶力衰退,做事常常丟三落四,年輕人應體諒。

11 李老師年齡大了,常常丟三落四的。

12 他常丟三落四,在交作業的時候常找不著本子,於是就自言自語:“咦?我的本子呢?”真好笑。共2頁:12下一頁。

13 最近總是渾渾噩噩,做事總是提不起勁,丟三落四心思不在,全是因為對你想念。我的心房被你霸佔,對你愛戀印在心間,好想把你藏在心田,從此與你幸福相牽!

14 在火車上收到他的簡訊,怪我太粗心,丟三落四的3du.tw,會令他很不放心的。

15 小昭常常丟三落四的,大家常常幫他找東西。

16 春運趕點兒乘火車,難免丟三落四。

17 我總是丟三落四的,估計這次又得挨批了,金所長你先忙著,我去所長那裡拿鑰匙。

18 我的生活自理能力確實比較差,經常丟三落四的。

19 杜霆嘉這是對這個古靈精怪又丟三落四的女孩子徹底的沒轍了,只能拎著她的書袋子,送她回去了。

19 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0 學養深厚,性格迂腐,固執己見,還有點丟三落四。

21 你瞧我這丟三落四的性子,十六兄弟,你喜歡也可以拿去用啊。

22 一看到她做實驗時手忙腳亂丟三落四指南打北的樣子,就讓實驗室裡所有的人都覺得頭疼。

23 她非常喜歡畫畫,她畫的畫可漂亮了。她的字也很工整,學習成績很好。彭一喬有兩個小缺點:一個是經常丟三落四,另一個是脾氣有點暴躁。

24 今天我有點顛三倒四,因為好運接三連四,壞運推三阻四,財運捱三頂四,黴運丟三落四。因為今天是3月4日,好運“三四”節,別忘了把祝福再三再四的送給你那些張三李四的朋友,好運會翻倍,快樂會加分哦!

25 “當我們出門時,按一定的順序做事情,”比約克說。“那樣,可能避免丟三落四,和因旅行而陷入混亂。”。

26 痴呆症的早期苗頭是記憶力減退,剛剛做完的事情轉眼就忘記了,丟三落四,成天像條“失魂魚”似的。

27 在她的眼裡,田菊自打她的兒子浪木出走後,總是神思恍惚神神祕祕的,做事也是丟三落四的。

28 見到聶子潤回來的錢茹萍,是真的開心的失了分寸,人也顯得丟三落四起來。

29 睡足覺之後精神大好的宇軒樂顛顛地坐上開向學校的班車,拿出手機發了一條簡訊給周櫻櫻:起床啦,今天去上課把東西帶好,別再丟三落四了。

30 對於林萌萌的母親這樣的舉動,範易的父親範衛很是不解,不過從小就和林萌萌在一起的洛風知道她打小便有一個丟三落四的壞毛病,倒是很理解林母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