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至無日造句

1、推銷必須有耐心,不斷地拜訪,以免操之過急,亦不可掉以輕心,必須從容不迫,察顏觀色,並在適當時機促成交易。

2、在我的性格中流淌著自滿的DNA。我是那種容易掉以輕心,很容易得意洋洋的人。因此總是提醒自己不要自滿,時刻自我警惕。

3、在這危急時刻,誰也不會掉以輕心。

4、情況很嚴峻,誰也不能掉以輕心。

5、哪怕它是一件小事,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

6、這種疾病有很長的潛伏期,你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7、對目前學生負擔過重的問題,決不能掉以輕心,要給予充分的重視。

8、奶奶的病還處於危險狀態,不可掉以輕心。

9、這是敵人的緩兵之計,我們切不可掉以輕心。

10、去年臺風造成的災情殷鑑不遠,今年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必須做好防颱準備。

11、這事還不能說十拿九穩,在沒完成之前,大家一定不能掉以輕心。

12、安全生產之事,我們決不能掉以輕心。

13、對子女的教育決不能掉以輕心。

14、孩子愛佔小便宜,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決不能掉以輕心,為虺弗摧,為蛇若何?

15、就算已經轉危為安,也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每一天都充滿無限個未知。

16、這樁案子可是人命關天,你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哪。

17、因為剛接下新的職務,他凡事都兢兢業業,不敢掉以輕心。

18、家長常常告訴小孩,水火無情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19、他因初次創業,所以凡事都步步為營,不敢掉以輕心。

20、組織上對你很器重,你不得掉以輕心.

21、不到最後時刻,永遠不要放棄;不到最後勝利,永遠不要掉以輕心。

21、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2、外頭高手多的是,你只是校冠軍,出賽時千萬不能夜郎自大,掉以輕心。

23、國際政治形勢處於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時刻,我們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可掉以輕心。

24、家長應該協助老師經常檢查孩子的作業,對孩子的學習可不能掉以輕心。

25、這事你要記在心裡,不要記在本子上,春節期間自古就有訪親拜友的習俗,有一些對益楊發展有重要影響的領導需要在春節前後拜訪,既可增加感情,又可以得到領導的指示,這事很重要,切不可掉以輕心。

26、正如我在閱讀和重新閱讀的話,在春聯跟隨,從來沒有,我將讓每一個簡潔的滾動,也不是簡單的坐言起行,造成我來處理滾動的資訊掉以輕心。

27、這次商貿談判關係到我公司的發展,務必慎重行事,切不可掉以輕心。

28、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不能自欺欺人地在鋪滿火藥的鮮花草坪上僥倖生活。要避免“亡羊”之痛,我們就應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安全生產方針,切不可大意麻痺,掉以輕心。

29、今年以來最強颱風天兔明天正面襲擊珠三角!將給這一地區帶來嚴重破壞!各位務必做足預防!且不可掉以輕心!儘量遠離廣告牌!儘快撤離常年水浸地段!馬上結束海邊遊玩活動!

30、貨幣市場的反應相對無聲,因為大多數市場參與者將此新聞視為延伸現有政策,但我們不認為可以這麼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