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犬升天造句

1、岳飛從小就立下了定國安邦之志,可惜受忠君思想禁錮,最終還是壯志難酬。

2、這些女人們有的在非常時期起到了定國安邦的作用;在以往的史書中這一特殊的群體少有記載,或記載不明不祥,或有失公允,甚至有的竟然歪曲了歷史。

3、先生乃無雙國士,有定國安邦,平定亂世之能,望先生屈尊祝我一展巨集圖,成就不世霸業。

4、新書上市,河蟹時代的廢柴回到明末定國安邦。

5、哥哥你是男子,要學定國安邦的軍法謀略。

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6、是做一個懸壺濟世的醫者還是一個定國安邦的將相?身在草澤,胸懷家國,他會如何選擇?追尋“尋根文學”。

7、虧得幕府中幾位老夫子,都有定國安邦的上策,經文緯武的奇能,瞧見居停主人急得這個樣子,忙都獻策,解他的愁悶。

8、劉琦字守仁,原本只是一個紈絝子弟,沒有徵戰天下之志,也無定國安邦之才。

9、兩人角來槍往,聞進的雙角施展的是封神時期忠義無雙聞太師的雙鞭法,而黃建國的槍法也是剛猛無比,夾雜著一股古時候武將,欲憑藉手中長槍定國安邦的信念。

10、百萬軍中取上將首級如探囊取物者,謂其武之名將;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者,謂其智之名將;武可開疆擴土,文可定國安邦者,謂其世之名將。

11、是,是,是……千歲不愧燭照天下,明見萬里;雨露蒼生,澤被萬方!有經天緯地之才,定國安邦之智。

12、黃帝得以天書誅斬鬼神,殺死蚩尤;乃後大禹得以天書治理滔天洪水,定國安邦,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