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言造句

(1)他因*博欠債而東躲西藏。

(2)聽到一聲大喊,孩子們嚇得東躲西藏,四面散去。

(3)任你東躲西藏,上天入地;任你天涯海角,上山下海;任你本事再大,功力再高,也逃不出俺的祝福手掌心,你就開心的笑吧,悠哉的樂吧,幸福的過吧,自在的美吧,放飛心靈盡情的想我吧,哈哈,開心就好!

(4)秋意時而追風逐韻,東躲西藏,時而棲息山顛,咕咕幽啼,像是十月夕陽殘照中的貓頭鷹.

(5)夏日的風也太熱情了,讓難耐的花兒,東躲西藏.

(6)“不理不睬,東躲西藏,轉移視線,畏縮不前,趨炎附勢”不得不成為今日美國記者工作中的行為動詞。

(7)他東躲西藏的第四個年頭剛剛開始。

(8)這一家人常常東躲西藏,在朋友家裡避風頭。

(9)經過10多天的東躲西藏後,鄭榮芳夫婦二人逃竄到了珠海市拱北海關附近的一間大酒店落腳,俟機逃往澳門。

(10)湯玉麟在家鄉東躲西藏有兩年之久,吃盡了苦頭,心中早生悔意,見張作霖這樣賞臉,就順坡下驢,回到奉天[造 句 網]。

(11)兩個悟空打到陰山背後,嚇得鬼魂東躲西藏,跑得快的就報到森羅殿。

(12)我們便在大山裡顛沛流離,安家落戶,日日東躲西藏,卻也活了下來。

(13)男人們一聽到些風聲就趕緊東躲西藏,害怕被抓了壯丁從此生死難測音信渺茫。

(14)茶葉店竄進偷茶賊,不見人影,只聞東躲西藏的砰砰聲。

(15)一朵朵小藍花、小紅花和小黃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在綠葉間東躲西藏。

(16)夏夜的天空。星星閃耀亮晶晶的光芒。一點二點三點閃耀不定,東躲西藏,一顆流星飛來,打破天空到寧靜,來一個靜中見鬧。

(17)我使勁地想看清霧裡的世界,而霧呢?像一個淘氣的娃娃在給你捉迷藏一樣,東躲西藏,忽隱忽現。

(18)狸貓看到小耗子,就追了過去,可是怎麼也追不上小耗子,狸貓就去問狐狸了:“怎麼我追耗子追不上呢?”狐狸告訴貓:“耗子是不會走直線的,東躲西藏的,你是不是看到瞎貓撞死耗子就。

(19)王從志1915年出生在山東省萊陽縣,21歲和同鄉徐佩鳳結婚,次年生下兒子,適逢“盧溝橋事變”爆發,他留在家鄉從事敵後游擊戰,東躲西藏、晝伏夜出。

(20)一名膽小如鼠的年輕武士誤入危城,不可知的命運撲面而來,他似乎總在東躲西藏,卻總是與危機困苦撞個滿懷,搖搖欲墜,卻總能絕處逢生3du.tw。

(21)道玉可是他家少主勢在必得之物,要是真被搶了,除了亡命天涯,過著老鼠一樣東躲西藏、不見天日的生活,那就只能自絕於人前,免得受盡折磨。

(22)要知道,我現在可不是一般的投親靠友,我正帶著三個玉帝欽點的,務必要殺到渣都不剩的女人東躲西藏。

(23),就算是護衛吧,其實現在荊北全在黃巾軍的控制下,安全得很,不用像早段時間一樣需要喬妝打扮東躲西藏的了,所以帶著“黃巾二十八騎”。

(24)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唐軍正在草原上地毯式搜查,她和他東躲西藏,幾次差點被李靖的部隊逮個正著,最後不得不打昏兩個唐軍,混進他們的營帳,才勉強喘了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