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簇花團造句

1、改革開放,就必須鼎新革故。

2、公交改革在於鼎新革故,之前這種不成功不是市場化的不成功,而是定位存在偏差,以及壟斷形成市場扭曲。

3、在這場正風肅紀、鼎新革故的重大行動中,以新形象強基、靠新實踐固本,黨的肌體變得更加強健,黨心民心進一步凝聚。

4、普之轉弱為強,亦由其後細雷鼎新革故,其伯相所設良民會固結民心。

5、御政之首,鼎新革故;謀篇破題,必出新招。

6、世界與中國,因肩負鼎新革故的使命緊密相連。

7、期待***這一鼎新革故的作為,能夠帶來良好示範及標杆作用,讓官員學會“接地氣”,深入民間聆聽疾苦心聲,引領風清氣正的良好風尚。

8、歷史學家呂振羽在《殷商時代的中國社會》一書中認為,商紂王曾鼎新革故,廢除殺戮奴隸舊制,讓奴隸從事農業畜牧業和手工業生產。

9、儘管這部法律到明年5月1日方才正式施行,但“銜接期”的此案審理,已然顯現鼎新革故的新氣象。

10、不論是歌頌或批判,是“美”或“刺”,都著眼於激濁揚清,鼎新革故,讓人民生活更美好,讓社會更和諧,讓國家更興旺。

10、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3du.tw。tw-造句應有盡有,幾千詞語的造句供您參考!

11、中國新聞獎和以範長江、鄒韜奮名字命名的長江韜奮獎,繼往開來,相信在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偉大事業中,必將為中國新聞界樹立典範。

12、倘有最好機會,能使中國振興自立,固屬甚善,然或如前此酣睡未醒,不思鼎新革故,亦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