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口玉言造句

(1) 歡聲笑語透著和諧和吉祥。在燈籠裡豐富多彩的廟會裡在聲聲的祝福裡,迎來了新的一年。

(2) 那小草的顏色豐富多彩,一片一片連起來,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諧。

(3) 冬去春來,萬物甦醒,大地暖融融的,人們的裝束變得豐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樣穿著厚厚的帽子和圍脖,穿。

(4) 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5) 那小草的顏色豐富多彩,一片片連起來,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諧。

(6)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喜歡打乒乓球、溜旱冰、唱歌、畫漫畫……它們就像天上的繁星,裝點著美麗的夜空。在我的夜空中,有一顆星最璀璨耀眼,那就是“空模製作”。

(7) 乍一看,這是一個停滯不動的池塘,雖然它的直徑不超過幾尺,可是在陽光的孕育下,它卻猶如一個遼闊神祕而又豐富多彩的世界。

(8) 童年的趣事好似一顆顆明亮的繁星,讓你回憶;童年如同一本豐富多彩的書,每一頁都有不同的精彩……

(9) 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就是繪畫,每天晚上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不知疲倦地拿起心愛的畫筆畫一幅畫,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10) 生活像一棟你生活的大房子,它可能空虛無物,它也可能被你佈置的豐富多彩。

(11)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給你好心情;“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的歡悅給你好心情;“常記溪亭日暮,沉醉不知歸路”的意外給你好心情。好心情讓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12) 中國古人講:萬變不離其宗。這個宗就是指合乎實際情況,合乎道理。變是一定要變的,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豐富多彩的,千變萬化的。

(13) 小草,無人注視,卻時刻為大地換上新裝,為生活增添了美麗的景色。曾經有一位名人說過:“人的生命不在於長短,而在於內涵。”我想,如果我們都有小草那種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的精神,那我們生活將會更加豐富多彩!

(14) 害怕來自獨立,堅強來自獨立,瘋狂與驚險依然來自獨立。獨立,使初中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15)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生命之中,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幸福的內涵原來是如此豐富多彩:獲得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享受成功是幸福體驗挫折上幸福戰勝怯懦是幸福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併成熟長在更是一種幸福。

(16) 小學是搖籃,是童年美好的回憶。走過了漫長而短暫的六年小學時光,回首過去,我發現小學在我心中是一本書,一本滿載豐富多彩、妙趣橫生的故事的書。

(17) 書就像一束陽光,一扇風景,不僅可以提高我們的生活情趣,而且,使生活變的更加豐富多彩,有聲有色。

(18) 童年帶給我許許多多的歡樂,日子一天又一天如流水過去了,日曆一張接一張向後翻,每一張都是一幅豐富多彩的畫面。一張張天真稚氣的臉龐,一串串銀鈴似的笑聲,一件件逗人發笑的趣事,至今仍清晰地映在我的腦海中。

(19) 生活好似蔚藍的天空,雖然有時陽光普照,但難免有些單調,而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便像是天邊的彩虹,振翅飛來的白鴿,為我點綴著這片充滿樂趣的天空。

(20) 在人生的大舞臺上,誰不希望自己的演出得到喝彩呢?而掌聲就是喝彩,是尊重、是鼓勵、也是肯定。讓我們大膽鼓掌,為別人,為自己,也為豐富多彩的人生,更為美好的生活,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

(21) 登上山頂,站在聳立的白雲山上眺望,一切都是那麼美,松樹楓樹白樺……,組成了一幅豐富多彩的畫,松鼠像個可愛的小精靈,從這棵樹跳到那棵樹,給這幅畫增添了歡樂的氣氛。

(22) 春是一位自然科學家。春是播種的季節,農民們都在播種稻穀,田野裡一片繁忙的景象。大自然的四季是迷人的,春來自大自然,大自然受春的影響而豐富多彩。春更是神奇的,還有許許多多的美景等著我們去挖掘。

(23) 在漫漫記憶長河中,終有許多等待。或許,等待可以換來自己最美好的心願……等待或許是漫長的,但是漫長的等待過後,你又或許會換來一生最寶貴的財富!人生的畫卷永遠都是豐富多彩的!

(24) 生活需要母愛,需要母愛的溫馨,需要母愛的甜美。擁有母愛就是一種幸福。學會品味母愛,珍惜母愛,沐浴在母愛的長河中,人生會變得豐富多彩。

(25) 秋姑娘悄悄地來臨了,它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們學校裡的銀杏葉漸漸地變成了金黃色,遠遠望去,像一把有著很多層金屬片製造而成的大傘,讓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加豐富多彩!3du.tw

(26) 我喜歡,我喜歡千變萬化的四季,因為四季的變化令人驚奇。我喜歡,我喜歡豐富多彩的季節。因為季節是那麼變化多端。四季的景色輪流經過,我們又長了很多季節的見識。

(27)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航燈。享受關愛是一種心靈的愉悅,關愛別人是一種高尚的品德。因為有了關愛,生活變的豐富多彩。

(28) 掌聲一種肯定,一種鼓勵,也是一種尊重。因此,我們要學會鼓掌,為別人鼓掌,為豐富多彩的人生而鼓掌。

(29) 秋天,是一個舒適的季節,清新涼爽,秋天,是一個衝滿期待的季節,果實累累滿枝頭;秋天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豐富多彩。讓我們迎著秋天,踏著豐收的節拍,一起去傾聽秋之歌吧!

(30) 茸茸的綠草隨著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絨毯。那小草的顏色豐富多彩一片一片連起來賽過巧手編織的花毯活生生自然而又和諧。長劍似的綠葉互相纏搭著密不透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