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言慎行造句

(1)損人利己,分文不值,容不得他人本身就是自私,忍受不了他人的自私並加以譴責的其實也是一種自私。桑塔亞那

(2)祖輩留下的這些東西,他一直當成寶貝,其實分文不值。也作“分文不直”。

(3)當狂熱過去,一些倒黴的投資者將會剩下一塊分文不值的地皮。

(4)該車廠已經警告說,若陷入破產其股票將分文不值;若發行600億份新股以籌資償還債權人,股價將跌落至不到兩美分.

(5)我寧要智慧,而不要王權和王位;財富與她相較,分文不值。

(6)9,本以為才高八斗無雙年少,卻原來分文不值爛命一條。

(7)你們白家在我們得眼裡分文不值,白家從來就沒有出現在我們得眼裡!

(8)師姐,那塊石頭分文不值,那我們還跟著這兩個廢物幹嘛?

(9)呵呵,先生客氣了,有的人一諾千金,有的人分文不值。

(10)他們與那老者想的一樣,王強那顆粑粑,乃是分文不值的垃圾。

(11)你如果不想自己的股票變得分文不值的話,最好聽我說下去!

(12)鍾紫經過幾天的捱餓,人的尊嚴也已經變得分文不值了。

(13)閉上眼睛,小心的拾起那掉落在地上分文不值的自尊,可憐那些被世俗封住眼睛的人們,我笑出了聲。

(14)怎麼?想動手了?你們這倆個分文不值的窮酸刁民。

(15)英雄是什麼?不過是一坨分文不值的鳥屎般存在。

(16)大大的有意思,這些都是有頭無尾的情報,它的分文不值的。3du.tw.co m

(17)這個藏寶圖說值錢它是無價之寶,說不值錢,它分文不值,就是這麼簡單。

(18)這還是么爸,什麼**么爸啊,在他的眼中親情都是分文不值的東西。

(19)窩囊廢!這種人,一旦失官,便是一堆臭狗屎,分文不值。

(20)如果說”擁有”是寶貴的財富,我們因為擁有知識和能力而驕傲自豪,因為擁有親情和友情而幸福快樂;而不知道珍惜卻使它埋沒於凡庸,就會分文不值。

(21)格林伯格在AIG的可觀持股隨著這家公司去年的垮臺而幾乎變得分文不值,他也因此喪失了大部分個人財富。

(22)人群把她擁走,快看不到的時候,她轉過臉來看了他最後一眼,她是那麼委屈,傷心,他忽然感到羞恥,他的驕傲得意化為灰燼,竊取來的帝王威風也枯萎凋謝,眼前的榮華一下子變得分文不值,像破布似的從他身上脫落掉了。馬克·吐溫

(23)可事實上世人多半受寂寞所致,著急開始,然後不了了之的人大有人在,感情猶如氾濫之河水,分文不值也。

(24)今天你和女兒芙蓉多麼失身份,跑到大街去看馬戲,你們當自己是分文不值的賤百姓?

(25)幻劍表情淡然,一雙老眼閃爍著劍芒,感情之事在他眼中分文不值。

(26)聽著惠彩依盛氣凌人的口吻,林鬱悠差點沒把肺氣炸,但現在確實只有肖菱一個買家,他怕股票變得分文不值,只能忍氣吞聲了,忙問道:“好,你說哪裡?”(3du.tw/2646801.html分文不值造句)。

(27)我的手下已經收購了陳氏集團百分之30的股票,我現在全部低價丟擲去,相信很多人會跟風的,到時候陳氏集團的股票就會變成一張白紙,分文不值。

(28)就算找到了,如果箱子被摔開,裡面的圖紙在這大雨下,也早成了一灘紙漿,變得毫無用處,分文不值。

(29)這個價格出得太狠,如果同意的話,肯定吃虧,但如果不同意,股票會變得分文不值,這個價格又是有吸引力的,林鬱悠猶豫起來,心裡在煎熬。

(30)由此可以想見,隨便哪位聖觸女的美貌與氣場都是普通人絕難招架的;與她們相較,本有幾分姿色的李月月簡直分文不值了,跟地溝裡的小凍貓子一般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