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財寶造句

1. 我們一定要徹底杜絕這種粉飾太平,指鹿為馬的弄虛作假的惡劣風氣。

2. 西方國家的所謂“*權”主義,實際上是為列強國家粉飾太平,麻醉弱小民族。

3. 在人剝削人的舊社會“,海不揚波”只不過是粉飾太平的謊言。

4. 平安夜的雪,是藏滿幸福的純潔。降雪,可以粉飾太平。聽雪,可以感悟天籟。賞雪,可以淨化靈魂。讓平安夜的雪,為你驅逐憂傷,帶來寧靜,進入一個如夢如幻的世界。平安夜的雪,祝你。

5. 鼓吹小資情調是變相的粉飾太平。

6. 作為一個美國人,我既不希望一個民主黨政府粉飾太平,遮遮掩掩,也不希望一個共和黨人誹謗他人,搞****。

7. 永遠不要虛情假意、不製造謊言、不粉飾太平;那麼,你就不需要為了掩飾之前的謊言,而費盡心思的去設計更多的謊言。

8. 他們不希望得到那些糖衣包裹的或粉飾太平的資訊。

9. 、編造祥異等事,粉飾太平、迷惑視聽。

10. 文娛節目再怎樣粉飾太平,也不過是一些聲色犬馬,而新聞節目假大空起來,遺毒就甚了。

11. 墨子:國之將亡,必有七患國防之患:不修國防大興宮殿粉飾太平外交之患:大敵當前外無盟友孤立無援財政之患:分配不公鋪張浪費窮盡民用內政之患:仕皆漁私修法禁言不問國是國君之患:閉門自大標榜先進坐以待斃團隊之患:用人不當小人當道離心離德政權之患:民無食用國無賢能賞罰失威。

12. 以蘇格蘭分權機構破綻百出的託辭和英國政府見利忘義的政治策略看來邁格拉希可能是受益者。但是無論是粉飾太平的人道主義說法還是缺乏遠見的政治陰謀釋放他都是錯誤的做法。

13. 既有爭執,就需要有人替他解決;既有糾紛,就得分辨是非,一味粉飾太平,是作官的幹法,不是做事的幹法。

14. 我們主張把問題擺到桌面上尋求解決的辦法,不要搞假象來粉飾太平。

15. 染色饅頭頭是道,瘦肉精神百倍,蘇丹紅光滿面,地溝油腔滑調,三鹿奶粉飾太平,牛肉膏樑錦繡,硫磺姜太公釣魚。健康是福,願你守住,開心快樂。

16. 但對這些問題,社會輿論多傾向憤世嫉俗式批評,而一些既得利益者則希望無原則地粉飾太平,www。3du.tw。tw以期維護現狀。

17. 玉乃祥物,但碎玉卻是邪物,破碎的玉更是墮落不堪,所有在表面粉飾太平的仁慈,全部都掩飾不住內裡的黑暗。玄色

18. 其實歲月留下的溝壑,是再多胭脂水粉也填不滿的。就像心頭的傷,哪怕蜜語再甜也無法修復平整。——然而人活著,總要學會粉飾太平,選擇性遺忘。影照

19. 如果中國政府重視國際聲譽,如欲成為國際大國,就要透過以民為本的管治及人民的認同,而不是透過作假及謊言以粉飾太平。

20. 下西洋的另一目的則是採買皇室官家所需要的香料奇珍,尋找異獸如麒麟等,以示祥瑞,粉飾太平。

21. 在這種嚴厲的政治環境之下,文學只得屈從於政治,歌功頌德、粉飾太平成為當時文學創作的主流樣式。

22. 該局黨組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沒有阿諛奉承的好話,沒有粉飾太平的虛辭,把“病症”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

23. 常陽沒吱聲,賈文婷卻不樂意了,怎麼著,合著我們鍼砭時弊就堵心敗興啦,那要都像你這樣頌歌不斷粉飾太平,國家還有希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