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妙計造句

1. 建設高素質的領導幹部隊伍,形成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領導層。

2. 他們雖亟思奮發有為,但終未顯達。

3. 秋天正是讀書的好時節,天涼夜靜,書香正是良士奮發有為爭分奪秒,不能蹉跎歲月的黃金時節。

4. 奮發有為的小張,何以一至於此,竟這麼潦倒。www。3du.tw。tw

5. 即使人生如寄,也應當奮發有為。

6. 只要我們奮發有為,什麼事情都能做好!

7. 在為歷史人物立傳時,對那些奮發有為特別是那些忍辱負重之士給予了高度的讚揚,認為他們才是真正的烈丈夫。

8. 建設高素質的領導幹部隊,形成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領導層。

9. 他們雖發誓要奮發有為,但終未顯達。

10. 8.18,發財日,發條祝福送予你:願你奮發有為,生活美美;升官發財,鈔票多多;精神煥發,心情妙妙。我的祝福百發百中:收到者必發!

11. 一年十二個月,你就喜歡二月;比賽奮發有為,雖然只得了個亞軍;就連抽獎,你也總是二等獎。我真的有點不明白了,為什麼你總喜歡“二”呢?

12. 恭祝闔家吉運到,金龍送福人歡笑,年年有餘五穀豐,奮發有為立新功,福大外加人勤快,大財小財摟滿懷。連讀每句第二字有驚喜!祝你財神日快樂!

13. “蹈厲”,指舞蹈時動作的威武,後比喻奮發有為,意氣昂揚。

14. 宜賓縣虎年新氣象昂揚向上奮發有為。

15. 後來就折中為“要做奮發有為的馴服工具”,又要“馴服”,又要“奮發有為”,要矛盾統一,在馴服的前提下還要做出自己的成績來。

16. 我帶著一個目的來到這個辦公室:令英國社會從依賴走向自力更生;從人人為我到我為人人;建立一個奮發有為的英國,而不是消極怠工的英國。

17. 萬事民為先、做官先做人、為政守清廉。要做明是非、知廉恥、曉榮辱,心地清靜、品行端正的人,做為民、親民、利民,心繫群眾、樂於奉獻的人,做想幹事、會幹事、幹成事,求真務實、奮發有為的人。

18. 想為青少年創作更多勵志歌曲。把勵志、陽光、積極向上的歌曲獻給中國農村的廣大留守兒童、進城務工青年等青少年群體,豐富他們的精神生活,用歌聲鼓勵他們自強不息、健康成長,奮發有為。

19. 二月二龍抬頭,頭份祝福送給你!人生一世要起好頭:踏實工作不出風頭,實事求是不爭彩頭,奮發有為不減勢頭,頭腦清醒不栽跟頭,每天都有好兆頭。

20. 春節長假已過,帶著喜悅回到工作崗位,一定會大顯身手的,一定會前途無量的,一定會大展鴻圖的,一定會奮發有為,願你再接再厲,續寫新的精彩!

21. 熱血翻湧,激情澎湃;熱情奔放,活力無限;朝氣蓬勃,志氣高昂;青春無價,只爭朝夕;信心滿滿,前途無量。五四青年節到了,願君奮發有為,收穫精彩!

22. 開學了,迴歸校園,思想上進;鼓舞鬥志,積極進取;收斂懶散,努力刻苦;勤學知識,眼界大開;端正態度,認真學習;善於思考,奮發有為。願你學有所成,收穫滿滿!

23. 晚睡早起,刻苦攻讀,只為今朝;修身養性,博覽群書,只為此時;奮發有為,盡展才智,只為此時。高考來臨,願你高考順意,如魚得水!金榜題名,美夢成真!

24. 五四青年節特別忠告:“別再被窩裡規劃人生理想、別再電腦遊戲上奮鬥個昏天黑地、別沉溺在花前月下而不可自拔。祝你做一個奮發有為的有志青年,祝你五四青年節快樂。

25. 喜兔呈瑞,好運緊隨;兔躍千山,生活壯美;兔頭高昂,吐氣揚眉;跳跳兔步,奔向富足;拍拍兔背,百壽福祿;捏捏兔腿,奮發有為!兔年祝你大有作為!

26. 和諧黨校具有安定有序,民主公正、團結協調、充滿活力、持續發展、奮發有為等基本特徵。

27. 大家務必認此次接受日本要求為奇恥大辱,本臥薪嚐膽之精神,做奮發有為之事業。舉凡軍事、政治、外交、財政,力求重新整理,預定計劃,定年限,下決心,群策群力,期達目的……希望埋頭十年,與日本抬頭相見。袁世凱

28. 您不僅是一名好教師,也是咱們密切的同夥,謝謝您匡助咱們奮發有為。

29. 用凡塵俗土摶捏出來的這小子,無知、不文、魯莽、粗野、平凡,他將成為奮發有為的人還是碌碌無聞的人呢?

30. 當此創鉅痛深之後,正宜興臥薪嚐膽之思,枕戈待旦,灑涕誓眾,勵精圖治,奮發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