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大仇深造句

1 誠實、誠心、誠摯、誠懇待人,公正、公平、公道、公而忘私。

2 做個公而忘私的好官吧!

3 公而忘私人本道,粉身碎骨心皎潔。日記抄,字字出心頭,言行一。

4 王村長公而忘私,為人民辦好事。

5 他公而忘私,從不考慮個人得失。

6 我們要學習周*理那種公而忘私的崇高精神。

7 大公無私聖人,公而忘私為賢人,先公後私為善人,先人後己為良人,公私兼顧為常人,損公肥私為罪人。

8 我們要學習焦裕祿那種公而忘私的精神。

9 我們要學習雷鋒同志那種公而忘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10 他這種公而忘私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11 身正則廉,克己奉公,公而忘私;心憂天下,先人後己,捨己為人。大公無私,先憂後樂;文明榜樣,時代楷模!

12 無不讚賞頌揚並同情前者的胸懷大局,公而忘私,捨己救人的壯舉;而鄙視嘲弄並痛罵後者,苟於一己私利名位,竟置津水河沿岸人民生命財產於不顧。

13 代代南中學子公而忘私,披肝瀝膽,投身黨政軍文,效命科農工商,為富強國家推進社會盡心竭能立業建功。

14 “天下為公、公而忘私、國而忘家”,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傳統美德。

15 在這種崇尚道義的思想哺育下,中華民族形成了公而忘私,國而忘家,始終把國家民族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優秀文化傳統。

16 “國而忘家、公而忘私”;北宋范仲淹說:“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明朝顧炎武說:“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17 ‘大公無私為聖人,公而忘私為賢人,先公後私為善人,先人後己為良人,公私兼顧為常人,損公肥私為罪人,吃幹拉稀為病人,不作不為為死人’。

18 55、大公無私聖人,損公肥私為罪人。

19 他公而忘私、艱苦樸素、卑宮菲食、勤政愛民的精神,既是古代帝王的楷模,也是現代官員的榜樣。

20 她如此熱衷於追星,是因為演員們都是為公而忘私,為國而忘家,不計片酬,甘願為抗日救亡作貢獻,是令人敬仰的文藝戰士。

21 大情懷,不計一己之得失;大情懷,矻矻求自強,拳拳為天下,鐵肩擔道義;大情懷,一沐三握髮、一飯三吐哺,為百姓謀求幸福。

22 為了我們的民族,我們個人吃點虧不要後悔,不值得後悔。我們歷史上有許多英雄人物靠這麼點精神,為我們中華民族立了大功績!這就是公而忘私。

23 今天是學雷鋒日,讓我們重溫一下雷鋒精神吧:毫不利已,專門利人;幹一行,愛一行;勤儉節約,艱苦奮鬥;公而忘私,言行一致!

24 學雷鋒,堅立場,愛憎分明忠於黨;重實幹,新穎創,言行一致敬業強;樂奉獻,得失忘,公而忘私德高尚;勤為民,有理想,奮不顧身鬥志昂。

25 今天是學習雷鋒日,讓我們重溫一下雷鋒精神吧:毫不利已,專門利人;幹一行,愛一行;勤儉節約,艱苦奮鬥;公而忘私,言行一致。zao jv.tw公而忘私造句

26 這種觀念已經不可避免地反映到人們精神生活中,而奉獻精神提倡人們先公後私、公而忘私、不斤斤計較報酬等。

27 當領導的,必須把秉公用權作為底線,堅持權為民用,按規則、按制度辦事,時刻做到公私分明、公而忘私,確保有權不任性、用權不越軌。

28 有人說,時代不同了,也要承認幹部有自身的權益,用“公而忘私、國而忘家”的理想標準要求幹部已不太現實。

29 存者即奮掙扎之力,移傷殘之軀,匍匐互救,以沫相濡,譜成一章風雨同舟、生死與共、先人後己、公而忘私之共產主義壯曲悲歌。

30 ***總*記要求共產黨員具備“大公無私、公私分明、先公後私、公而忘私”的黨性修養,這就是一種忘我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