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造句

1,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2,不為功名利祿所求,願做職工群眾公僕;不為得失榮辱所累,甘當企業騰飛人梯。

3,腦清,廉潔勤政不忘;心靜,功名利祿不爭;手淨,不義之財不取;嘴嚴,公務宴請不到。

4,功名利祿不要搶在別人前面,勤政廉潔不要落在別人後面。

5,一事當前,只要先拋棄了個人的功名利祿,那麼事情就一定能辦好。

6,他從不計較功名利祿,淡泊明志,潛心於科學事業。

7,對追求功名利祿的人,送給他一句格言:淡泊明志。

8,放棄對功名利祿的追逐,你隨遇而安得到的將會是寧靜與淡泊;放棄對金錢無止的掠奪,你安常處順得到的將會是安心與快樂;放棄掌聲鮮花的陶醉幸福,你激流勇退得到的將會是醒悟與樂觀;放棄香車美女的沉迷,你得到的將會是平安與長壽。

9,他既不花天酒地,也不貪求功名利祿,肯定是個有為的青年。

10,功名利祿,都是身外之物,在我眼裡如同煙雲過眼。

11,富貴如浮雲,榮華花間露,功名利祿如糞土,人生路上苦追逐,耗盡光陰奔前途,方知錢財身外物,健康平安皆是福,元旦驛站稍停駐,人生難得是糊塗!

12,正月初五財神送寶:東路財神送福祿,功名利祿少不了;西路財神送平安,身體健康心安寧;南路財神送好運,吉祥如意懷中抱;北路財神送歡樂,快樂開心無煩惱;中路財神送如意,幸福甜蜜更逍遙!正月初五財神日,朋友祝福放心上,祝你:財源滾滾,馬年吉祥!

13,勇於追求,精神;勇於捨棄;境界。塵世放棄功名利祿,求得一份心境。攬明月,挽清風,觀世態,賞美景。釋迦牟尼誕辰:佛祖佈施吉祥,惠賜幸福!

14,山河壯麗風景美,工作之餘去遊覽。功名利祿是浮雲,健康快樂才實在。雲捲雲舒天寬廣,大江大河多澎湃。領略祖國好河山,心情舒暢樂開懷。中國旅遊日,快快約上朋友,帶上家人,快樂。

15,人生知足,得失淡然;不圖富貴,健康平安;功名利祿,力戒奢貪;為人處事,真誠果敢;愛崗敬業,責任勇擔;熱愛生活,豁達樂觀。

16,愛惜自己的羽毛,珍惜自己的信念,蔑視凡人所看重的功名利祿,這是中國名士幾千年傳承的核心意識。高天流雲

17,矢志不渝地做好黨在企業政治工作的代言人,為振興企業添磚加瓦,不為功名利祿所縛,不為得失榮辱所累,在挫折中磨練,在成功中奮發,將生命的意義發揮到極致。

18,我想告訴你,生命中除了有雄偉的交響樂,亦有柔美的小夜曲,在你前行的路上,別忘了欣賞生活中美好的東西,別為了一些漂渺的功名利祿,放棄一些實實在在的幸福與快樂。

19,年過四十而不惑,個人修養已到了寵辱不驚的地步,我把功名利祿都看得很平淡了。

20,在封建科舉制度下,許多人都幻想以十年寒窗之苦,換取功名利祿。

21,人生很忙,放空一點,看桃李爭豔美景無限;人生很短,放下一點,當功名利祿過眼雲煙;人生很美,放眼一點,揚夢想風帆目標實現;人生很甜,牽掛一點,擁情誼繾綣縈繞身畔;人生很暖,問候一點,讓祝福激盪彼此心間!

22,文殊菩薩聖誕,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三千年讀史,不外功名利祿;九萬里悟道,終歸詩酒田園。

23,轉眼夏至到,眼界需放寬,遊五嶽三山,看大河名川,美食天下餐,酒來我先幹。朋友不怠慢,方能不孤單,閒情持魚竿,功名利祿淡,http://3du.tw/9764870.html心靜自然涼。

24,年復一年,真情不變,隔水隔山,思念不斷;或近或遠,陰晴冷暖,相依相伴,離合聚散;成敗得失,如雲如煙,功名利祿,似魔似仙;春夏秋冬,迴圈流轉,苦辣酸甜,悲喜人間;歲月平淡,世事簡單,快樂常在,凡心安然。元旦到,願友平安,福壽綿延!

25,流血流汗不流淚,保家衛國第一線。造福國家與人民,戰爭奮鬥勇向前。視死如歸不畏險,功名利祿放兩邊。建軍節來祝福頌,願你快樂永無限。

26,一把悲喜說人生,是非深處一般同。得失進退需謹慎,恪守良知莫放鬆。快意生活最重要,功名利祿休看重。滄桑正道存心間,遇挫奮力向前行。又到清明,祝你健康珍重!

27,人活一生,草活一秋,沒有什麼是永恆的,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應該明白,那些所謂功名利祿都是身外之物。而認識到簡簡單單才是生活本質的時候,那麼這個人就已經成就了自己,成就了屬。

28,現在的年輕人有許多夢想,但缺乏圍繞一個目標執著追求的精神,想功名利祿一鍋端,盡收囊中。

29,人生最高境界:佛為心,道為骨,儒為表,大度看世界。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腦,從容過生活。三千年讀史,不外功名利祿;九萬里悟道,終歸詩酒田園。南懷瑾

30,夢想多麼妖冶,多麼鋒利,人們在驚慌中四處逃竄,逃向功名,或者利祿,或者求功名利祿而不得的怨恨。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