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謀遠慮造句

1. 我們要發揚龍馬精神,追趕新世紀。

2. 新年新氣象,龍馬精神伴我行。

3. 他就是用自己的龍馬精神戰勝了自己懶惰的性格。

4. 老師希望我們在新年裡繼續弘揚馳而不息的龍馬精神。

5. 龍馬精神是中國歷史的傳統美德,我們每個人都要記住。

6. 我中午睡了一覺,一覺醒來覺得龍馬精神,一下子幹了很多的活。

7. 開會時,大家都是龍馬精神,爭相發言,而你卻坐在牆角睡著了,不像話!

8. 你是說,你喜歡一個長得龍馬精神的孩子?

9. 我們要好好傳承他的這種龍馬精神。

10. 憑著龍馬精神,你魚躍龍門。憑著生龍活虎,你龍行虎步。憑著蛟龍得水,你猛龍過江。除夕了,“龍”統一句話,祝你龍年大吉,還不謝主“龍”恩?

11. 我們要以"龍馬精神"的昂揚、"路遙知馬力"的耐性,一步一個腳印向夢想進發。

12. 看到哥哥還在龍馬精神地說話,她也聽不出味道,就打了兩個哈欠,悄悄溜了出來。

13. 踏雪無痕馬年到,生機勃勃迎春來。龍馬精神人稱讚,壯志凌雲花盛開。盛世豐年心歡暢,閤家團圓笑開顏。祝馬年快樂,幸福美滿!

14. 除夕通知:龍王龍顏大悅,發現你是人中之龍,做事有龍馬精神,說話有龍姿鳳採,經親子鑑定你確係為龍子龍孫,龍年即到,祝你做個快樂小龍人!

15. 馬年到了,恭祝大家龍馬精神,馬上發財。

16. 龍馬精神放光芒,送你幸福接力棒,吉祥如意更綿長,財源滾滾天天享,傳遞祝福新春旺,祝你幸運浪打浪!新春祝福搶個先吧!

17. 如果你想學習龍馬精神那你就多和這兒的人接觸一下。

18. 我相信你身上與生俱來的龍馬精神會對你今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好處。

19. 我們的團隊富有朝氣,始終保持龍馬精神,我們一定會贏。

20. 咖啡因可使大多數人暫時龍馬精神、心情良好。

21. 龍的傳人過龍年,龍鳳呈祥慶團圓。龍騰虎躍展新顏,龍馬精神體康安。龍騰四海聚財源,龍翔九天好事連。除夕到,龍的祝福送給你,龍年大吉閤家歡!

22. 如果你能有這種龍馬精神我想你早就已經成功了。

23. 祝好運、健康、龍馬精神伴你度過一個快樂新年。

24. 馬,還有許多好的精神鼓勵著人們,現代成語中,有許多是關於馬的:龍馬精神,馬到成功,快馬加鞭……這難道還不足以說明馬的重要性嗎?

25. 喜鵲迎枝新年到,福彩吉慶鬧春曉。又是一年春來早,閤家歡樂度今朝。龍馬精神中國強,爆竹聲聲慶安康。祝大家馬年快樂,縱橫馳騁歡笑多。

26. 龍年藍圖策劃案:事業,飛龍在天輝煌無限;愛情,龍飛鳳舞相依相戀;身體,龍馬精神福太康安;生活,www。3du.tw。tw龍鳳呈祥幸福美滿。新年好。

27. 歡歡喜喜過大年,快快樂樂迎新春。開開心心度新年,甜甜蜜蜜鬧除夕,你的開心使我快樂,你的幸福使我甜蜜。願你龍年龍馬精神,新年幸福快樂。

28. 這些生產上的能手,改革中的闖將,個個都具有高昂旺盛的龍馬精神。

29. 喜得龍子好徵兆,福氣灌滿頭到腳:“龍騰虎躍”快長高,“龍行天下”命途好,“龍鳳呈祥”閤家笑,“龍馬精神”人氣高!

30. 張燈結綵喜氣繞,歡天喜地財神到;正月初五財神日,馬年發財萬事吉;財氣東來好運多,金銀滿倉笑呵呵;路路財神緊相隨,財源滾滾永不離;龍馬精神事事順,馬到成功百事吉。財神日,願你天天發財、財運一路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