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言惑眾造句

1,他要是考上博士,除非鐵樹開花。

2,要想讓他說出實話來,簡直比叫鐵樹開花還要難。

3,要我嫁給你,除非鐵樹開花!

4,她一貫自私,今天卻做了一件好事,真是鐵樹開花,百年難見。

5,想讓他幫你辦事,那簡直就像鐵樹開花,枯枝發芽一樣難。

6,你想馬上發財恐怕比鐵樹開花還難。

7,在這麼短時間內達到目標,簡直是鐵樹開花。

8,下次要讓她種鐵樹,挑戰一下,看會不會鐵樹開花。

9,忽然兒子好像看到父親笑了,笑得像鐵樹開花一樣燦爛。

10,我固執地相信會有這麼一天的,儘管它的可能性比鐵樹開花還要不易。

11,我們看見流星飛過,看鐵樹開花。

12,影子酩酊著,冷颼颼地釀織著夢,夢裡鐵樹開花了,開在瞑目含笑錦豹的額頭上。周夢蝶

13,鐵樹開花了?這貨不是一直扮深沉嗎……

14,鐵樹開花怎得齊,陰神行樂跨虹霓。

15,鐵樹開花了,你們說是不是新市長澆灌的呀?

16,楚天舒失聲一問,驚訝地猶如見到了鐵樹開花一般。

17,今天卻是出人意料的來了一次鐵樹開花,讓人不禁暗自揣測起許仙的身份來,記得剛才他還說是沙統領介紹來的,雖然是修為一般般的,但是耐不住人家有後臺。http://3du.tw/1384156.html

18,這情形猶如忽然見到鐵樹開花般的意外,心裡難免有些羞喜參半。

19,編號10086,這個坑爹的號碼居然也會中獎,匪夷所思了。

20,今日花圃中鐵樹開花,真乃奇事一樁,王子出生,喜上加喜,預示我白狼族盛世太平,基業久長。

21,害羞!看見蘇安妮害羞,簡直比看見鐵樹開花還稀有。

22,老爹今天反常啊,以前讓他講故事簡直比雪鐵樹開花還難,今天居然主動講故事。

23,太好了,當真是運去生薑不辣,時來鐵樹開花。

24,鐵樹開花,也不過如此吧?開啟禁制,慶陀閃身進入其中,看清眼前情況,卻是眉頭一皺。

25,如果沒有標準化的術語來統一的話,所有這些溝通都將如同期盼鐵樹開花。

26,正當張勇軍滿腦子被灰心、洩氣充斥,徹底地不再抱希望之際,忽然鐵樹開花水倒流,枯枝發芽夢成真。

27,明月詫異地看了他一眼,平時傲慢自大的邪胤炎,居然會對一個大嬸這麼溫和,還真是鐵樹開花,百年難見!“你以為我是禽獸啊?不知道尊老愛幼啊?”。

28,我看王管家就不錯,年紀這麼大了面板這麼黑,正好幫他美美白,搞不好還能來個鐵樹開花,夕陽黃昏戀什麼的。

29,硃砂的來處想必不用多說,但是中國的有才人就是多,上嘴脣一碰下嘴脣,愣能說得鐵樹開花,寡婦懷孕.

30,臨別獨立營,山子把沒收林風的第二支勃朗寧贈送給陳政委,如此一來,陳政委的臉上如同鐵樹開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