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死不活造句

1、指責人民有眼無珠的往往就是那些矇住人民眼睛的人。彌爾頓

2、有眼無珠像蝙蝠一樣瞎。

3、我怎麼會如此有眼無珠沒有看到我眼前的一切?

4、你真是有眼無珠,當時我就站在10碼之外,而你竟然沒有看見我。

5、一個有眼無珠的人才會看不清這個事實。

6、我竟然沒看出這篇文章的價值,真是才疏學淺,有眼無珠。

7、你真是有眼無珠,沒發現前邊有個人嗎?

8、時間是有眼無珠,人是愚不可及。

9、這句話我情願這樣譯為:時間是有眼無珠,人是愚不可及。

10、我恨自己有眼無珠,看錯了人。

11、他真是有眼無珠,竟沒發現小李是個人才。

12、看到秀傑脅肩諂笑的奴顏媚骨,念菊真恨自己有眼無珠,錯信了這虛有其表之人!念菊默然,再沒有一滴眼淚,隻身退回了房間……

13、如果錯看錯信了誰人,只能怪自己有目無睹有眼無珠,如果心甘情願被喜歡的人騙,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14、女俠的話我會帶給老大的,今天小人有眼無珠,得罪了高人,失敬失敬!

15、哼哼,你們這幫有眼無珠的傢伙,現在知道單子楓奪得冠軍,是實至名歸了吧!

16、只有林無敵開心的大笑,這唐斌有眼無珠,箱子裡定藏著什麼寶貝,而且憑剛才的感覺,這寶貝的價值絕對不低於白胎盞。

17、是我們師父有眼無珠,冒犯虎威,罪合萬死!只是求好漢念一點情份,搭救我師父一救,感恩不盡!

18、我笑這時間多是有眼無珠之人,明珠暗投,浪費了刀中至寶。

19、誰知道摩特蘭先生幹得那麼出色?還有他那許多朋友,原來都住在這兒的,誰知道呀?我們真是有眼無珠。

20、我反省剛才送飯給他時是不是不夠尊重,眼淚便潸然落下,為自己的勢利和有眼無珠羞愧得無地自容,背過身偷偷抹掉淚水。

21、懵懂無知,冥頑固執,為偏見矇蔽,受利己者誤導,被謊言誘騙,他們有眼無珠,充耳不聞。

22、伊利諾伊斯大學的丹尼爾.西蒙斯及哈佛大學的克里斯托夫.查伯利斯兩位心理學家所設計的那個實驗,最能清晰地說明我們有多麼"有眼無珠"。

23、喪禮上,牧師描述了死者的美德和他們討人喜歡的行為,以及非凡的前途。在座的人個個都暗自承認他說得對,他們以前真是有眼無珠,居然對這些熟視無睹,反倒死盯著這些可憐孩子的過錯和毛病不放,心裡不免感到難過。

24、恨天妒英才!恨世態炎涼!恨親情淡薄!恨無家可歸!恨有眼無珠!恨痴情無藥!恨小人作亂!恨紅顏薄命!恨壯志難酬!恨有心無力!恨天命不可逆轉!恨這一生未食敗果!路非

25、蘭嬤嬤頓時冷汗之流,一溜的跪倒在地,頓時涕泗橫流:夫人饒了小人吧,是女婢有眼無珠冒犯與您,您大人不記小人過。

2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26、崔大庸也不甘落後,取出腰牌大聲道:老子錦衣衛千戶崔大庸是也,你們這幫子有眼無珠的東西還不趕緊的。

27、不學武功,你不懂變化倒也罷了,若連神州第一刀的徒兒也看不出來路,他收弟子可真是有眼無珠了!‘八方呼應’,姓田的小心胸口與膝蓋!

28、他才迎到長孫杰馬前,半跪叩首道:下官田協見過長孫將軍,方才下官有眼無珠,不知將軍前來,還出言褻du,望將軍恕罪。

29、每次入闈總有意外,要麼就是磨勘原卷,被藍榜貼出(後文詳見),要麼就是自己闈作得意,偏又遇到個有眼無珠的房考官,最後只能是付諸一嘆。

30、原來這位小哥就是陶城的少城主,小人‘薛福貴’初來陶城,執掌花開富貴閣,少城主駕到,小人有眼無珠,有失遠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