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途而廢造句

1、文文正襟危坐在老師的辦公室,認真地回答老師的問話。

2、他正襟危坐等著客人的到來。

3、聽了這話,他面上還是正襟危坐著,心裡卻翻來覆去不是滋味。

4、期待本身已充滿樂趣,過分苛刻或正襟危坐只會讓你自尋煩惱。

5、*席臺上,中央首長正襟危坐。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在客廳里正襟危坐地等待著這位大師的接見。

7、老人正襟危坐,儼然似尊佛像。

8、R先生把我請在一把上位的太師椅上坐下,正襟危坐和我對話起來。

9、雙手舒適地覆蓋在膝蓋上,這叫"正襟危坐"。

10、她誰也不認識,而梅格又要她正襟危坐,因為喬的洋裝背後有破洞。

11、大臣們在那一陣不可思議,前所未有的喧鬧聲中,正襟危坐、呆若木雞。

12、爸爸在客廳里正襟危坐,要求我把考試成績單拿去,看來又要接受教育了。

13、廳堂中正襟危坐的就是族長,請大家上前問候請安。

14、上人開示時,眾信徒正襟危坐十分虔敬地聆聽著。

15、當敵人衝進大廳的時候,只見他正襟危坐,那副處變不驚、視死如歸的氣節真讓人敬佩!

16、不過也有不少記憶力好的同學胸有成竹地正襟危坐在椅子上,彷彿一百分非其莫屬。

17、今天他正襟危坐,和平日嘻皮笑臉的樣子判若兩人。

18、在正襟危坐的背後,他要麼是個橫行霸道的人,要麼是個極其正派的人。

19、辦公桌後的高背椅上,正襟危坐著一位威風凜凜的將軍。

20、他讀經時,一定正襟危坐,表情肅穆。

21、以前的人照相,一定正襟危坐,哪像現在花樣百出。

22、兒子也翻來覆去睡不著,想著怎麼去向正襟危坐的母親認錯。

23、他正襟危坐,將注意力集中在課本上,汲取他必須學得的知識。他竭盡全力,搞得臉色蒼白、恐怖可怕。

24、豈止如此,他談起那件事來時很嚴肅,正襟危坐,好象在談論他自己的家裡人似的。

25、周瑜正襟危坐的看著氣宇軒昂的諸葛亮彈奏曲子。

26、我想,經典的諾曼式非難就要來了,趕快正襟危坐,聽他批評一般用具設計上的基本錯誤,是如何成為人為錯誤的真正源頭。

27、先生講課時,他就在一旁正襟危坐,靜靜地聽著。

28、舊時廟裡的彌勒佛形象十分逗人喜愛,他袒胸露肚,笑口常開,從不像別的菩薩那樣做出正襟危坐的樣子。

29、平時憎惡我的卻總希望我做一個完人,即使敵手用了卑劣的流言和陰謀,也應該正襟危坐,毫無憤怨。

30、槍聲愈來愈近,不多會兒,敵人衝進大廳,但他並沒有慌張,之見他正襟危坐,神情嚴肅,就像一位視死如歸的大將軍,不怕死的傲氣真是讓人敬佩不已!